手作美味雖然價貴,但值得偶而採買回來嬌寵自己

在city super超市與雪坊手工果醬的初次邂逅

恬淡迷人的藍莓果香,深深烙印在我的味覺記憶中

逛了幾圈考慮再三仍是回頭牽起它的手火速衝向結帳台…(有這麼急嗎?

瓶身走簡單高雅風格,若隱若現的藍莓圖樣十分誘動我

 

IMG_2768.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保存期限下方那個「開封後請於兩週內食用完畢以保風味」的字眼

吾家人口僅只有二,想在兩週內食用完著實有困難

不過主婦是什麼呢?

主婦就是進化到只剩根蔥、一顆蛋都能搞出一頓飯的生物啊

區區兩週這件事我決定拋到腦後

風味不佳最多是拿來烤餅乾、烘焙麵包不就得了 

 

 IMG_2767.JPG

 

採用北美野生藍莓製作的手工果醬

光看外觀就知道在果膠添加部份不算多

那稀稀的汁液就像純釀後釋出的藍莓汁

光看就讓人唾液分泌個不停 

 

IMG_2777.JPG  

 

豪邁挖起一匙,清楚可見完整果粒

捏起一顆咬下,噗滋在嘴裡爆開甜甜的藍莓香氣

低糖熬煮的果醬,不過甜不膩口的滋味真是讓我愛不釋口 

 

IMG_2776.JPG

 

今天這一匙就獻給我最愛的無糖優格 ^0^

 

IMG_2778.JPG

 

 

你也喜歡手作美味嗎?

推薦給你試試喔~~

販售地點在各大city super/Jason's超市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