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丸子控…既然出了丸子的口碑券,當然是要卯起來搶囉

不過自從11月15日標到券回報完畢後,就痴痴的等丫等、盼啊盼的

可它怎麼就是不來呢~

上週五終於按耐不住mail給愛評,這才知道原來miss掉我的資料了

哎~(嘆氣)

直到今天下午,這隻可愛的飛天豬總算是來了,足足等16天那麼久呢~

您瞧…豬這麼大隻、翅膀那麼小一對,莫怪乎這麼久才飛抵我家

略有厚度的紙箱,外頭有段可愛的文字敘述

誰說單身是公害?一個人也可以逍遙自在。

元本鮮肉丸-我的最愛,溫暖在心樂開懷!

適用對象:飲食男女




試吃箱裡有出貨單跟這個可愛的塑膠袋,沒出現其它愛評友寫的DM介紹型錄



體驗商品(包含以下三包):
-元本原味鮮肉丸x1  市售價格:NT150元
-元本香菇鮮肉丸x1  市售價格:NT150元
-元本泡菜鮮肉丸x1  市售價格:NT150元


本來是上面三種口味的試吃品,不過非常開心的是店家大放送,多加碼贈送一包「芋角鮮肉丸」

所以這次總共可以試吃4種口味喔,老闆真是佛心來著的  

每種口味都分別以一種顏色為代表

原味包裝是黃色、泡菜紅、咖啡色是香菇,紫色當然就是芋頭囉~

一點兒也不用擔心會拿錯丸子下鍋





包裝的背面很仔細的介紹丸子的內容物及營養標示等

以本人在市場買手工丸的經驗

元本鮮肉丸的份量可稱的上大碗滿意



我對「手作」及「嚴選」等等字眼的食材,非常沒抵抗力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使用夾鏈袋來包裝,醬子吃不完放冰箱再也不用怕它會冷凍到風味不見



包裝最底部標上製造及有效日,賞味期限有半年的時間



煮碗什錦麵,一把青菜、雞蛋,再加上各種口味的丸子…就是簡單方便的一餐

(謎之音: 你沒看錯~的確有5顆丸子沒錯,因為我多加了一顆原味鮮肉丸啦 )

 

由我最喜歡的芋角口味介紹起

紅圈處是芋頭塊,吃起來「綿綿桑桑」,真不虧是大甲芋頭~又香又好吃

雖然僅僅一小塊,不過風味十足~~大推



泡菜鮮肉丸

看的出來是手作丸…因為每顆的大小、外形並沒有非常一致

外觀可以看到泡菜,咬開後裡面也裹著泡菜

用料完全不含糊,味道不會過於酸辣,是屬於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

 

香菇鮮肉丸

看到邊邊的香菇了吧,這可是埔里鈕菇喔

可是好奇怪喔~我覺得這款的香菇香味不是很足耶…

沒有很驚豔的感覺出現

 

最後就是丸子的王道…原味鮮肉丸

精心挑選當天現宰的溫體豬肉,只選用肉質最好的前腿肉部分

不僅保留了豬肉的甜美多汁,不管是鮮美的肉質或是Q嫩的彈性

都不是一般的冷凍豬肉製品所能比擬
 

 

【食用心得】

除了對原料品質的高度要求外,元本鮮肉丸堅持不添加硼沙、脆粉及防腐劑等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原味好吃,其它的各式口味也不會差到哪~

個人覺得鮮肉丸吃起來Q度較高較軟,鮮肉味也濃厚許多

新竹貢丸則是比較脆口,兩者各具風味

鮮肉丸的美味讓我更想試試花枝丸及蝦仁丸 

謝謝元本鮮肉丸&愛評提供這麼棒的試吃體驗 


【碎碎念時間】

寫完這篇試吃文的剎那真是悲喜交集

喜的是…終於完全解券

只是想標的口碑券也全被標光光了




arrow
arrow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