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整形診所的扛棒沒!?

今天來這裡…準備把我的面膜領回家

請鄭董載我來時,他一度以為我終於決定把自己砍掉重練了

很開心收到Beauty-Guide 聖誕年終禮讚白金级面膜領取通知

到達目的地時有小吃一驚,現在的美容診所都這麼美輪美奐喔

裡頭裝潢擺設看起來好像spa館耶…




這次活動非常大方的贈送3片玻尿酸面膜+3片眼膜

都是訴求高效鎖水保溼、使肌膚亮白緊緻

外包裝感覺很有醫美fu



背面清楚標明代理商名稱、製造及保存期限以及功效等等



 面膜紙厚薄度一般,裁切4刀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鼻樑處一樣有著面膜貫有的不服貼問題,所以在山根處我自行剪了兩刀

面膜尺寸比起市面上販售的略大一些,讓你敷臉時再也不用擔心不夠整臉使用

 

取出面膜後,袋內依然有不少精華液 

 

 【使用心得】


敷後皮膚水嫩許多

眼下的小細紋也因為眼膜的加強保溼來的不明顯

精華液在臉上感覺並不黏膩,輕微的按摩輕拍後能輕鬆被吸收

使用後再補上保溼緊緊把水份鎖住,隔早上妝來的更為服貼

市價810塊大洋的面膜,果然有其昂貴的價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這兒瞧瞧喔~  http://www.beauty-guid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