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的老爸是老中醫…

除了我本身是藥罐子身上老帶著藥味,我家也無時無刻處在各式各樣的藥材香氣中

中藥粉我很怕,可是對藥膳我始終有著莫名的喜愛

所以看到主購開的「藥膳排骨拉麵」,二話不說先衝4包回家

店家標榜~

以豬小排(軟骨)及數十味中藥材、味霖、豬骨及獨門配方,精心調製、滋補養氣 .

豬小排的單價較高除含蛋白質、維生素外,還含有大量磷酸鈣、骨膠原、骨粘蛋白等,

對幼兒、發育中的青少年、愛美的小姐及中老年人有莫大的益處(湯頭甘醇,沒有惱人的中藥味)

取貨時看到商品有些傻眼

這是什麼包裝丫!?

完全沒有任何標示,只是一份2小袋的內容物讓你帶回家

頭家丫~~你醬子讓我吃的有點怕怕的內


 
 
 加熱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調理包打開丟入鍋加熱即可

不過千萬記得多對點水,它是屬於濃縮湯汁~味道很厚重

一般飯碗的量,1人份排骨拉麵大概可以盛上4碗

4塊豬小骨&150g的拉麵,再加點青菜…內容保證吃的飽 

 

 每塊豬小骨大小一致,厚度也不薄,算是很有誠意~

豬肉不軟爛略有嚼勁,搭上軟骨的口感、拉麵的滑溜

以35塊價位來說算是超值

 

 【食後心得】

真如店家所標榜的沒什麼中藥味,這點有些可惜…畢竟我就是衝著它的「藥膳味」才買的

與其說它是藥膳排骨拉麵,倒不如說它的湯頭比較像是紅燒排骨拉麵多一點

有興趣嚐鮮的朋友,可以趁目前還有試吃價去試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