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想發這篇文的,因為實在是不美味…
不過都已經被雷到了,想想還是po上來好了

禮拜六好不容易天氣稍好一咪咪,帶著家人漫步到仁愛公園

很早以前就知道這兒有家半露天的餐廳,晚上還有駐唱表演,只是從來沒踏進來過

( 事實上也證明了不踏進來是對的… )

反正也吃膩了附近的店家,索性換個新口味試試好了~

入口處旁的景觀,頗有走星光大道的fu

沒從這個方向進來過,原來仁愛公園挺大挺漂亮的耶



看到立起來的大蘿蔔就知道餐廳到了

(碎碎念: 門口處擺了個「請等候帶位」,結果長髮女服務生對站在入口處的我們,一直視而不見的走過來又晃過去,我高度懷疑她眼睛有問題…)

 

晚上7點多,用餐的人潮極少…只有我這個笨蛋才會聽信讒言打電話訂位

座位是滕椅,說不上好不好坐

只是有部份客人帶寵物來又不綁好,狗狗一直巡桌到處尿尿

醬子滕椅應該不易保持潔淨,而且又容易有臭味吧…

 

 

因為是開放式的餐廳,怕客人吃飽跑單

所以這裡是劃好餐點後,到點餐區自行結帳點餐

可能是因為大雨後不久的關係,整個點餐區前泥濘又髒亂

就在鄭董點餐的同時,身後一個小孩走過狠狠的摔了一大跤…

要經營這種露天開放式的餐廳,我想這種下雨的狀況是避免不了的

店家如果希望長久經營的話,在這個部份應該要想想如何應變才是

萬一客人摔出個腦震盪之類的,不是很得不償失嗎

 

駐唱的歌手正在賣力演唱…

後來接班7點半的歌手聽說叫哲瑋非常不敬業,一直拖到快8點才到

而且喇低賽的時間比唱歌來的多~

 

請店家先上的飲料…

這是我喝過史上最難喝的卡布其諾,咖啡又苦又澀又不香、裡頭半點奶味都沒有

鄭董的飄浮冰咖啡也是完全沒有咖啡香,不過有球冰淇淋在的關係,難喝度沒有我的卡布來的高

老媽的洛神烏梅,這就不用說了…烏梅這種東西放在哪都不會難喝,更何況又加上洛神

 

等了好久,餐點終於陸續上桌

只是我怎麼看都覺得這像加熱的料理包

鄭董的宮爆豬小骨,我本來以為會是帶軟骨的那種豬小骨

結果不是! 它真的有骨頭

整個有種店家去自助餐夾菜回來賣我,還要價200多塊的fu

 

老媽的日式咖哩(我就說她是咖哩控吧)

雞肉非常的少,而且醬汁一點都不咖哩

老媽: 我覺得上次的福勝亭好吃很多…

 

這又是一個聽信讒言點的東西…南瓜燉牛肉焗烤飯

上桌時覺得這個焗盤造型真有趣,長的好像球拍

事實上這道焗飯大概比球拍還更薄吧,差不多就是上回團購的瑪莉屋pizza的厚度  

餐點吃不出南瓜甜味,牛肉咬起來不像燉煮過,一點都不軟爛

每塊牛肉上都有一層好厚的白肥油,咬起來還略硬…邊挑肥肉邊吃飯,真的很累人

加上店家提供的「濃湯」我覺得它應該更名為「加了牛奶的清湯」讓今晚用餐的我們越吃越火大丫)))

 

【食後心得】

可以看的出來我對這家餐廳超級不推…

如果這樣叫做樂活輕食的話,不難想見為何台灣的洗腎人口比例如此的高

今晚點的三道餐都有個共通點…非~常~鹹

當然我吃食口味較淡可能會覺得我太偏頗

不過連我老媽這種重口味的都覺得咖哩雞太鹹,那就真的是鹹…

以一套平均260左右的餐點來說,只附上百元內的飲料,實在太差

嚴格來說想要稍微能入口的飲料都要另補差價,像是洛神烏梅這種都要補上50塊左右

又是一家價位與餐點成反比的餐廳

我想就算是有駐唱人員的店家,東西美不美味仍然是吸引客人再度消費的主要動力吧

ps. 我最近是加入踩雷大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