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幾天的雨,覺得屋子跟人都散發著濃濃的霉味,連食慾都down到了谷底

這種天氣吃什麼好呢!? 當然是吃火鍋最好囉)))

印象中住家附近的「錢都」好像強打100塊的經濟鍋耶…

好!! (握拳) 就趁著今晚雨勢稍歇,沿著騎樓散步過去用餐好了

遠遠就瞧見錢都的橘色招牌在濛濛細雨中亮著,光是視覺上就漸漸溫暖了起來



入口處大大的橘色海報寫著100塊經濟鍋

不過請各位看倌瞧瞧最下列那排小小的字「只限週一至週五的午餐時段」

真是的…一家子都已經走到這兒來了,真是騎虎難下丫

搞的我還沒用餐就一肚子xx,這下什麼溫暖的感覺都沒了

 

醬料區就一般火鍋店裡必備的那些,有提供淡味的日式醬油 <---這點我有小鵝樂一下

飲料的話有提供甜的要死的酸梅汁、淡到不行的冬瓜茶

最重要的是有可樂機,而且可樂的比例抓的挺好的

喝起來不會甜的像糖漿一樣,而且氣泡很足喔…這點算是小有誠意

 

冰淇淋的牌子是「聖堤亞」,基於我極少食冰的經驗,實在不知道這個牌子是A咖還是B咖

我只知道雙和太平洋的美食街有它的專櫃…而且一球還要價40塊大洋

右圖是看起來非常空虛的甜點&水果區

 

菜盤一上桌我就傻眼了…

這是什麼鬼丫,就幾葉高麗菜、幾小塊火鍋料,一隻看起來營養不良的蝦子

加上幾片薄可透光的豬肉片,醬子要價200塊大洋!? 

是我太久沒吃涮涮鍋了嗎? 還是我被鍋饌跟大呼過癮養刁胃口了!?

早知道就走遠點去吃鍋饌 = =

又是一個千金難買早知道的血淋淋教訓

( 因為情緒太激動了,完全忘了拍肉盤 )

 

整個雨天吃火鍋的好心情被破壞殆盡

鄭董立刻討好的跑到甜點區拿了蛋糕,希望甜食能讓我降溫一下

一開始看到那不起眼的外型,還非常拿蹺不肯吃,沒想到塞了一個入口還蠻驚豔的…

雖然是巧克力蛋糕,不過吃起來很有蜂蜜蛋糕的FU

巧克力味道很淡薄,可是蛋糕體本身卻非常的綿密鬆軟

 

因為吃了好吃的蛋糕,突然又覺得可以挑戰一下冰品

箭頭處的冰淇淋真的超級好吃

吃起來是很重的奶味跟焦糖味,裡頭還夾雜著巧克力餅乾…吃起來好像黑炫風喔

蘭姆葡萄裡頭也吃到了滿滿的葡萄乾

甜食果然可以安撫人心…ㄎㄎ

 

  【食後心得】

除了甜食外,主餐的部份都不覺得有滿意

以一鍋200塊左右的價位,我願意多付一點去海宴或者是其它選擇性更多的鍋類餐廳


 
 
 
  
 
 
arrow
arrow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