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加上時不時的下雨

這種時候不吃火鍋更待何時呢…

以前經過板橋海宴,總是看到外頭大排長龍的人潮

現在離家不遠處就有一家雙和店,當然得殺來試試味道啦~~

( 這是離開時才補拍的照片,用餐時間店門口可是一片人山人海)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點一鍋主鍋…其它雞豬牛羊及自助吧隨便你吃通海

不曉得海鮮鍋的海鮮料頭有多少,所以很保守的一人點海味、一人點肉類

 

筷子放在紫外線消毒箱裡,要用時請自取

消毒箱的效果如何我不清楚,不過改用環保餐具這點還不錯~值得嘉許

吃美食的同時,也隨手愛一下地球啦
 

 

筷箱旁就是醬料區

一般火鍋店可以看到的醬汁,這兒也有 (火鍋店的基本配備)

醬料區旁邊有鍋滷鴨血又嫩又好吃,可惜忘了拍  一 一"

 

我點的海鮮用船身裝著入港了…份量看起來還ok

可惜淡菜跟北極貝鮮度不佳,吃起來腥味很重

那管手工漿裡頭放了太多青豆仁及紅蘿蔔塊,整個味道很…奇特

除此之外的海鮮,味道都非常鮮美

 

個頭比50塊硬幣大的蛤蜊



蝦子排排站,煮熟後沒縮水太多

新鮮的蝦子殼最好剝、蝦肉Q彈鮮度十足



鄭董的主鍋餐沙朗牛肉上桌

個人覺得這頭牛長的真不好,一點牛味都沒有,輕輕涮過起鍋後口感很柴

就連後來續點一般牛肉的口感都比它來的好n倍

 

海鮮鍋會先搭配一盤肉盤給客人

不過我沒搞懂這麼做的意義在哪

不是本來就可以續點肉盤嗎? 幹嘛又先搭一盤肉給點海鮮鍋的客人?

我需要再點不就得了~~呿

跟著海鮮船來的豬肉,看的出來品質不好

肉體鬆散就算了,還給我穿著中空裝上桌

 

取餐檯的火鍋料一格格排放整齊,整個環境也維持的蠻乾淨的

 

(火鍋料區)

 

(青菜區)

 

這區有放置幾格海味,像是魚皮之類的


 
這裡有提供荸薺喔
我真的很愛它…加分



瓶裝飲料區,有提供波蜜…

不愛吃青菜又想偽裝健康的人,可以喝一下騙騙自己

 

(水果區)   沒什麼特別的~  

  

(甜點櫃)

看起來五花八門的甜食,好吃的沒幾個



巧克力波士頓吃起來略帶苦甜 <---是我的菜

芋頭口味蛋糕,芋味很濃可惜太甜 <---出局

右下圖那顆吃起來很像烤過頭的雞蛋糕,裡頭塞進一坨奶油。吃起來有點噁心 <---出局



棉花糖跟巧克力噴泉是好朋友,剛好這裡也有

 把水果區的楊桃串一串,拿來沾巧克力噴泉也挺好吃的~外觀看起來很像黑色小星星

 

聖堤亞的冰淇淋,還有脆皮甜筒可以一起享用

可惜冰淇淋不大好挖~我很快就放棄去單吃甜筒了

 

(飲料區)

 

這裡有伯朗跟雀巢咖啡機

兩種我都試過~不過喝起來的味道都很像

 
 
【食後心得】

碎碎念一:

這家海宴廚房的SOP有不小的問題

先到的用餐客人居然久等不到主餐上桌…

隔壁桌客人晚我們半小時入場,一樣點了海鮮鍋的對方居然早早就上了主餐

眼見一桌桌後到客人桌上堆滿美食,真是讓我幾近暴走


碎碎念二:

肉盤要吃完才能再續,不浪費食物我很贊成

只是為什麼不能接受點單人份的肉類,也不接受點綜合肉盤

丫不就我得要很能吃,不然店家上那麼大一份肉,一盤就打死我了  = =

哪來的戰力續點別種肉類~


碎碎念三:

檯面上雖然火鍋料很多,不過都很一般,沒什麼特殊的食材

餃類跟丸類食品吃起來都太「粉」不紮實


今天消費下來跟坊間吃到飽的鍋類餐廳差不多

不過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提供的海鮮比這兒多,也不需要採用單點式的主鍋

加上出餐的順序與速度,讓我用餐情緒大受影響

我想再度造訪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