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診的前一晚,抱著不管檢驗結果如何,我一定要吃到蛋糕的任性精神

夥同老媽、鄭董嘖…夥同這兩字怎麼聽都有點犯罪的味道一塊兒去買蛋糕

(這種任性戲碼…基本上是每兩個月就上演一次  )

這是樂華夜市裡頭某條小巷內的麵包店

因為上次買了它的蛋糕後,一吃驚為天人…所以今晚再度光臨

不過照慣例我仍是忘了帶DC出門,下頭這張圖翻拍自股溝的街景圖…



很奇妙的…這家麵包店的蛋糕,沒有一個有名片的…

醬子客人怎麼會知道它叫什麼名字蛤?   = ="

就只能隔著蛋糕櫃比…我要這個、跟那個、還有那個 (亂比一通)

下圖這個就先暫叫巧克力1號好了我知道名字有點爛啦…

( 如果有誰跟巧克力1號很熟的,麻煩告訴我它的正確名稱,謝謝 )

蛋糕上頭可愛的小圓圈,第一次看到時以為只是裝飾

就像一般蛋糕上頭會有的,打發的鮮奶油再灑上可可粉


如果你也這麼想那就錯了

 

你有看過哪坨鮮奶油,在下面蛋糕都被嗑掉的情況下…懸空還能毅立不搖的

這個斷面應該可以看出,看似擠花的奶油,其實是很厚實又有咬勁的巧克力

口感很像大波露,味道部份倒是比大波露不甜一點,吃起來不帶苦味…




這張純粹為了讓大家知道蛋糕體很紮實,而且一整塊連同夾層處的巧克力醬都非常濃稠

鄭董對它可是愛不釋口

 

這塊黑森林我就比較熟了…

出現小磅秤是因為上次買時,一直覺得黑森林拿起來特別沉

於是這回食用前先量一下到底有多重

愛吃甜食的朋友下回也幫我秤一下吧…我真的覺得這家店的蛋糕特別有份量耶

 

這塊黑森林也是內餡豐富、厚實型的

夾層處不手軟的放進很多酒釀櫻桃 酒味超濃

吃起來除了櫻桃咬起來的酒香外,還帶點巧克力的苦甜味

整塊完食會很有飽足感 
  
 

這塊起司cake,其實有點雞肋的感覺

雖然它的外貌長的非常誘人

 

就連用蛋糕叉隨便切開的斷面秀,看起來都美味的不得了

可是它吃起來真的是太甜膩,下層的消化餅一點酥鬆感都沒有

這在告訴我們…不要隨便被外表所迷惑丫

 

老媽愛吃的芋頭吐司…

嚴格來說,它應該叫做芋頭「小」吐司才對

雖然側面看起來很厚一片,其實正面看只有我一個手掌大

芋泥餡料看起來很像寫了個「工」字   XD

老媽很堅持撕開的那部份,剛巧就是餡料最多的地方

當然拍完後,吐司也理所當然進了她的肚子

吐司本身非常的鬆軟,一打開就飄散出濃濃的芋頭香、芋泥甜度適中

份量不多不少,剛好讓你吃完不會膩

若硬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是吐司邊緣撒上的椰子粉…我實在很不愛 


 :

  【食後心得】

看起來雖然是一點兒都不起眼的店家

不過無論是麵包或是蛋糕吃起來都很不賴

切片蛋糕單片是 $40塊大洋,一次買3塊的話則是$100塊就可以帶回家…

相對比較下來,芋泥吐司價格就明顯的不可愛

6小片就要$60,比起一般加餡吐司稍貴了一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它的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