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我蠻喜歡的蛋糕店…

麻吉這次北上幫我帶來了每年中秋才開團的牛小排跟雞腿排

前一晚還揪感心的問我想不想吃咕咕霍夫,真是開心死我了   


藍白色的盒子看起來真是清爽大方丫~




側面特別標明了這可是NO.1的人氣商品喔

下面寫的是起司蛋糕用100%的純鮮奶及上選特級鮮奶乳酪製作而成

質地介於輕乳酪與重乳酪之間,細柔綿密、入口即化


 

飄在半空中的乳牛大喊著~享受糕點、體驗幸福

自從生病後,這種品嚐甜點的幸福被剝奪許多 

麻吉深知我的身體狀況,所以也不敢偷渡太多給我 


 


打開後排排站的樣子,看了真開心 

剛好今天抽完血,小小解禁一下不為過吧 

 

蛋糕檯上的佳麗們…從側面看起來有兩位佳麗明顯較高  

 


今天挑的是下面這塊抹茶起司

硬把它用叉子壓成對半,結果斷面秀看起來不夠綿密…視覺上有點不美味

其實它真的很不賴啦,別被我的爛照片誤導了 

味道嘛…它就是抹茶的味兒~ (廢話)  

 
入口的感覺就像濃一點的天仁綠茶粉加上牛奶的香味

個頭不大輕輕鬆鬆就可以嗑掉一個,吃完不會膩口 (因為小小塊而已嘛)甜度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除了起司蛋糕外,我記得這家店的牛軋糖也小有名氣

有興趣的賓友可以去嚐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