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董說上次吃的澳x客不夠美味,所以要我陪她去尋找「歐尹細」的牛排

找了找、看了看,終於決定今天的菜單就是…瘋牛排 

上二樓後,一眼看去有沙發區的用餐位置,整個感覺很寬敞喔

菜單用紅色皮革套著,感覺頗有質感

服務人員介紹的非常仔細,不論是牛排的尺寸大小、肉質的部位、口感都一一詳述

點餐完畢離開桌位時還出現九十度鞠躬禮耶…
整個讓我很有踏入高檔西餐廳的fu啦~  





每張桌上都有擺放鹽罐,至於醬料是自行取用的

特別的是還出現了一般牛排店鮮少出現的生洋蔥、蒜片

服務人員有說~在牛排上桌時可以趁鐵盤熱燙時,放上生洋蔥拌一下,美味會加倍喔   

今日提供的濃湯是雞蓉巧達、蘑菇濃湯兩種,麵包區則是大蒜麵包…

個人覺得這些東西吃來都是一般牛排館可以吃到的味道

可惜沙拉並不是自助式的,一套餐點只供應一份,想多吃青菜的話要另外加點

如果能改成自助沙拉吧的話,我應該會時常光顧吧 


 

這台飲料機造型很時尚內,可惜我不愛喝(跳過)
江董說就是果汁,沒什麼特別的 


冰品是統一出廠的,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

這個…我興趣也不大 (再跳過)

 

我喜歡牛小排吃起來那種油花分佈將將好的口感,所以點了這個

服務人員建議熟度是5至7分,可是我怕5分熟切開會血水橫流,7分又怕變成牛肉乾  = ="   
可愛的服務人員居然自告奮勇的說~~~那就點6.5分熟吧    ( 服務人員揪古錐a )

牛小排的表現很一般耶…讓我有點失望

就是片的太薄了,吃起來口感、肉汁都略嫌不足

而且鐵盤退溫的好快,才吃掉兩片進攻第三片時,它已經整塊冷卻了  = =

冷掉的牛小排吃起來味道特別驚人    


 

江董的12oz 颶瘋沙朗牛,她今天完全是來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這塊沙朗真的是又大又厚,突然佩服起挑戰22oz跟36oz的人…真的太強了

5分熟的沙朗真的好生喔 (驚) ,完全沒勇氣切一塊來嚐丫   


 

餐廳內有提供兩台咖啡機,這大概是我們今天用餐光顧最多次的區塊吧
  
可惜沒提供卡布其諾啦…

為了喝出義式、特調、美式,究竟有什麼差異

我們一口氣喝了3杯,結果我到現在還好亢奮~~精神好好丫  
 
 

【食後心得】

老實說今天不論是主餐或是副食的表現,都只能稱的上中規中矩

可能因為我團過很美味的牛小排吧,所以瘋牛排提供的牛小排並沒有讓我驚豔

也許以後應該試試挑戰 22 or 36oz的牛排

反正服務人員說吃不完可以打包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