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夏季…

 

我想應該稱不上非常舒服

 

到處是大樓臨立,冷氣排放出熱氣…

 

讓你即使走在騎樓中也能感受到一股夏天帶來的火辣氣氛

 

天氣一熱,皮膚也會作怪

 

出油、難定妝,一個兒不小心便成了大花貓

 

在這種炎熱的季節裡,我會變身成超級大油肌

 

所以我的夏季保養首重清潔

 

起床後好好的把臉洗淨,乖乖的上完保養品後

 

在上妝前我會仔細的一圈圈用打滑的方式塗上毛孔隱形霜

 

最後才是上底妝 

 

晚上當然不外乎是卸妝、完整的洗臉清潔

 

每隔2至3天會敷一次保溼鎮定的面膜

 

每個禮拜去角質面膜1至2次。

 

嘖…好像不夠講到重點的感覺

 

好~來介紹一下我這個大油肌最愛使用的夏季產品

 

洗臉的話,我個人覺得阿原肥皂的綠豆薏仁

 

便宜又好用,如果從1到5來列評分表的話

 

阿原的清潔度有5分之高

 

面膜類的話,個人喜歡buty shop的火山泥(清潔)面膜&人蔘水晶面膜(美白保溼)

 

底妝類的話

 

曼秀雷敦spf50隔離霜,除了志玲姐姐很愛之外

 

它也是我近幾年來的最愛

 

控油效果很不錯,也不會致痘

 

除了不夠便利,只能在網拍買的到之外

 

整個就是perfect到一個不行的超級好物丫(大心)

 

接著是粉餅!

 

有一款飽受網路上各大小正妹推崇的好東西

 

CEZANNE!!

 

這是一款made in Japan,從日本燒到台灣來的東西

 

有藍盒、紫盒、粉紅盒bala bala

 

小的我抱著勇於冒險犯難的精神及粉餅也即將用罊的情況下

 

敗入了一盒,於7*4購買…打完88折是220塊大洋(原價250塊)

 

see~光是在價位上就已經先可愛了起來

 

這幾日天氣炎熱正是拿出來試用的好時間

 

首先,它是250塊的開架粉餅…所以粉盒不夠美麗是正常的(點頭)

 

粉撲不夠精緻也是正常的(再點頭)

 

but!! 粉質可算是細緻喔…有不輸給專櫃的品質

 

(小的我以前是愛用chanel淨白粉餅的傢伙,真是敗家丫…毆飛)

 

控油的話,比起曼秀雷敦加上其它牌的粉餅,效果要好上一倍

 

平常用曼秀雷敦加上它牌粉餅,早上8點上妝可以維持到下午1點左右才需要吸油補妝

 

cezanne的話,可以撐到大約晚上7至8點才會開始氾油光

 

奇妙的是,氾起油光時不會讓你覺得像是剝落的牆漆一樣,一塊塊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本身是乾性肌的話,其實是不適合用這款粉餅的喔

 

我想大概就是以上這些囉,現在的開架商品真是太強了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丫 

 

邁入夏季

 

還是一樣要多注重清潔跟防曬才是保養的不二法門丫(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