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家說狗兒的智商最多只能發展到人類的2歲

對於這點,我抱持著質疑的態度

原因無他…因為我家養了隻我覺得我不在家時,他可能會打開冰箱、音響默默享樂起來的小狗

 

2009年一開始

我完全陷入了感冒高燒的魔咒裡頭

悶著頭卯起來燒硬是退不了…

老爺去工作,家裡頭只剩臭小子跟感冒細菌陪著我

昏昏沉沉中完全忘了吃藥這回事

沒想到臭小子從他的狗床上一躍而起

走到放置感冒藥的地方

跳起來聞了聞藥,再跑回來看了看我

這才讓我猛然驚覺…歐買尷,吃完飯忘了服藥了

小子看到我把藥拿出來吃,這才又走回他床上繼續夢周公

難道…

臭小子他…

這麼聰明懂得提醒我吃藥!?   失魂

 

昨天又發現小子跑進我房裡

不曉得幹啥壞事

怎麼叫都不出來

讓我好奇的走進房裡、還順手開了燈

心想小子不是膽子這麼大吧…敢跑進房裡偷尿尿!?

看他乖乖的坐在床角處動也不動

讓我好奇的靠過去,這仔細一看才發現

= ="  原來是被被一角掉到地上了啦

小子一看我拉好被子後

就驕傲的踢著正步走出去了  (會不會太驕傲蛤你)

鬼點子 真受不了這小小管家公…雖然他有時也有幫上那麼一咪咪咪小小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