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因為頭皮常發癢,買過一瓶叫做啥藍藻的頭皮按摩霜

使用起來就是涼涼爽爽的感覺

當時覺得就是應該添加了薄荷之類的產品在裡頭

用完了一條覺得頭髮有些乾澀,所以就停用了…

 

今年海倫仙度絲出了一款spa頭皮按摩霜

當然大大的引起我的興趣

台灣的夏季氣候真的很容易讓頭皮悶死

又加上天氣忽冷忽熱的,明明剛洗完頭髮可老覺得有些癢(抓)

看到小屈有賣小包裝的,二話不說先買回家嚐新試試

下圖就是小包裝的模樣

 


 

打開後是這個樣子…

我很喜歡這種掀蓋式的設計

使用時不再需要用溼答答的手再去旋開瓶口

 

 

產品的介紹我就不多贅言了,可以上官網查詢

(http://www.hns-spa.com/)

挖了3小坨約10元硬幣大小,分區塗抹在幾個部位

在按摩的過程中有微微的涼爽感出現,聞起來是淡淡的花香…

(很奇妙的,我覺得它的香味跟潘婷好像喔  ~"~ )

沖水後的感覺不乾不澀

老實說從使用到沖水後,都還沒有讓我驚豔的感覺出現

如果硬要區分和我之前買的藍藻按摩霜有何差別的話

就是海倫仙度絲的使用起來涼度沒那麼強烈、用後髮絲不乾澀,醬子而已…

吹乾頭髮後發現,頭頂的頭髮不像以前一樣弄乾後塌塌的

反而是有些膨鬆輕盈的感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頭皮乾淨的感覺

買尷!

難道以前我都是個髒頭皮鬼嗎

第一次用後的當晚,頭皮感到很輕鬆

這款很像頭皮面膜,一週來個1、2次加強護理一下

算是很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