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心愛的床床

有時候很久才換張新床

有時候床床很快就被我玩壞

然後阿咪的錢包裡就會飛走一張小朋友

((謎之音…小朋友是什麼丫 ))

 

       

阿咪說我很小就跟我的兄弟姐妹分開了

所以都沒有學到社會化這種東西喔

人家魔法少年賈修都有好朋友叫巴爾漢三百

某天阿咪也給了我一個新朋友

他叫"巴爾漢二百五"

因為阿咪說我不會喊"撒喀魯"

所以等級要比巴爾漢三百小個五十才行


我不喜歡人家來跟我搶床位丫

雖然阿咪有交代要好好相處

可是我們還是時常"手來腳來"的

今天一時失察被"髒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