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和家人在台北住家相聚

開心的吃喝玩樂了幾天~今天終於回到愛評開工啦

古人說的好…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所以來把之前積欠的文章先清一清好了

這張是最近買的餐券中,少數吃完讓我有意願回購的

來自百萬團購網的好康

 

$120可享原價$240【源味本鋪】2條古早味現烤蛋糕,平均一條只要$60元! 原味/巧克力/咖啡/抹茶/黑糖/養生黑芝麻/肉鬆海苔/起司(8選2)香噴噴熱騰騰~懷念好味道!
 


因為不想傻等,所以提前去電預約了我想要的口味

看起來很像工廠的店面,沒有太多餘的裝潢

畫架上的小黑板寫明今天提供的特殊口味

(註: 有些口味並沒有每日販售,所以需要提前預訂)



左邊那三條看來就是今日的特殊嬌客(芝麻、抹茶、巧克力)囉



剛出爐的起司口味,正準備幫我打包中



拎回重重的兩盒古早味蛋糕,現烤的蛋糕香味超濃

引的我肚裡饞蟲大動



格子型包裝外盒,外頭皆擺放一支蛋糕刀方便切食



手感超沉,來瞧瞧究竟有多重吧~

鏘鏘~~接近1斤喔

果然是很扎實的古早味蛋糕



看看這綜橫交錯的起司斷面,是不是很誘人…

使用卡夫起司(Kraft)手工製作,香濃起司搭配綿密蛋糕真是點心好選擇

可惜和肉鬆那款的蛋糕比較起來,起司口味的蛋糕體明顯來的較為乾口一些




肉鬆口味明顯來的較為溼潤,這款頗受鄭董好評

非常迅速的消失在我家冰箱裡頭

灑滿蛋糕表面與夾層中的肉鬆,給的份量毫不小氣

也因此大家也吃的超級黑皮 

 
 

【食後心得】

外觀樸實的蛋糕、黃澄澄的外表、扎實的口感

每一口都帶著濃濃的蛋香,吃來爽口沒有太大的負擔

適當的甜度讓人大口吃來不會過膩

有機會真想試試剛出爐的熱呼呼口感

傳統、簡單的味道無論世代如何變遷

還是能輕易的打動我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