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候不穩定加上藥物關係讓體質明顯虛寒,皮膚開始長出小小疹子

看上這張券主要就是想小小滋補一下我&鄭董

內容寫的十分誘人,主打食材通通是我喜歡的  

 

$270(雙人價)享用原價$500【田媽媽養生鍋】墨穀雞鍋/紅麴溫補雞鍋/墨穀素食養生鍋/紅麴素食養生鍋(四選二),搭上手工麵線、五穀雞油飯及芙蓉豆腐、炸牛蒡、紅麴糯米糕等多種精緻小菜!



於是開始兌換的當晚,我就興沖沖的拉著鄭董殺過來啦~

老實說…這兒還真是它xx的難停車,即便機車也是一位難求

有買這張券的朋友得注意一下交通問題了 

 

看起來好空虛的櫃台,忙碌的店家沒有人手可駐派在這兒招呼客人



採深色木質裝潢的店內,空間不大

5張方桌在用餐時段也僅能容納近20人

加上自助取餐區的上菜速度緩慢,翻桌率實在不高



 

店內一角的獅頭噴水池,還挺小巧可愛的

 

我想應該是人手不足的關係,牆上還特地貼了用餐說明

以免客人久候或是搞不清食用方式



到達的時間是晚餐6點左右,取餐區的餐點上的零零落落

照片上看到的大多是醃漬品

雖然泡菜醃漬的很得我喜好,不過都是醃漬品未免有失誠意



提供自取的兩種醬料,不論拿來沾取麵線或是湯鍋裡的雞肉都十分對味



第一輪~沒啥好拿的,夾了球麵線沾紅麴,還有炸牛蒡

很出人意料,麵線口感不糊爛搭上鹹香紅麴非常match

削成薄片油炸的牛蒡酥脆,外層裹了層蜜汁與芝麻

當成零嘴食用很涮嘴



涼拌干絲、漬蘿蔔、炸牛蒡…



噗~~你瞧見了嗎?

炸牛蒡它又出現了

除了沒啥好夾的之外,它也的確挺好吃的啦…(羞)



主鍋登場~

基於嚐鮮的心態,我各點了一鍋墨穀與紅麴

如果點了兩鍋相同的食材,店家會改成一個大甕出菜

喜歡喝熱湯的朋友可以點同品項,醬子比較划算



這茶壺裝的可不是熱茶~裡頭放的可是米酒

喝補湯當然要來點米酒提味



紅麴雞

 

熬煮時裡面有一個瀘包裝著五穀米,上桌後店家會幫忙將瀘包剪開倒出裡頭的米飯

湯頭香濃~只是不知道為何紅麴做成補湯喝來有股說不出的違和感

這鍋我們不愛…



墨穀雞

墨穀顧名思義就是黑糯米的意思(也就是俗稱的紫米啦)

我覺得它跟紅麴的湯頭喝起來很像,只差別在這鍋裡頭沒紅麴~所以較為讓我們接受

 

紫糯米吃來的口感比五穀米討喜許多,小小一包很快就完食

濃郁溫潤的湯頭喝不到藥材的苦澀味,反倒多了些許迷人清香

 

居然在湯頭出現雞屁屁 = ="



 就在準備離開時居然發現紅麴糯米糕,好驚喜丫~吃完這個再走吧

有咬勁的紅麴糯米糕及桂圓甜味,在嘴裡散發出淡淡甜香


 

 【食後心得】

可能是長時間熬煮的關係,鍋裡的雞肉吃來乾澀柴口

就連應該軟嫩的雞屁屁也是如此

湯頭味道醇厚濃郁,只是喝來鹹淡稍嫌薄了點

因為使用酒精膏加熱,店內人手不足時,客人食用完畢的砂鍋會陷入空燒的狀況

實在有些危險~希望店家能稍微注意一下這些小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