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水牛城時肚裡的饞蟲尚未被餵飽

一邊計劃要來頓下午茶,一邊到國父紀念館放放風

難得今天有偽太陽出現,來曬曬幸福是一定要的



夾縫中的101大樓




突然想到位於紀念館的二樓有家提供下午茶的餐廳

晃到樓上一看~還真的有耶

 

下午茶的價格算有誠意,就不曉得餐點如何了…真令人期待



入口處往內看去是挺寬敞的用餐環境

 

丫咧…取餐區怎麼看起來有點鳥鳥的



關東煮也算下午茶喔!?…

有點混的感覺,而且提供的選擇好像也少了點



炒青菜&中式炒麵

黑輪跟這兩盤是現場的所有鹹食選擇

看到這兒都快哭了我



麵包抹醬種類倒是多的不可思議



用布蓋上的麵包…掀開瞄了一下好像還不錯,光聞麵包香氣還挺濃的



紅豆抹茶起士 <--挺特別的,以前沒試過



沙拉區的生菜品項很多元,醬汁也是想的到的都全員到齊了



湯品則是洋蔥湯、綠豆湯共兩種

電鍋內有義大利麵、旁邊則是肉醬 <--看過完全沒興趣取用



水果吃來味道一般,看到整顆柳丁出現有嚇到我

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切開美美排盤供客人取用嗎 = =



甜點區看起來也不迷人



茶飲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內容,自行挑選份量沖泡



在看過前面不驚人的餐區後,看到zero可樂出現突然有點感動



很奇妙的杯組,壺內應該裝著咖啡或是奶茶之類的吧…



打開偷瞧~是菊潽茶



香草起司&紅豆抹茶起司

鹹香的香草起司配上鬆軟有彈性的切片麵包

真是出人意料的美味,不過吃多油膩感還是會慢慢在口腔內散開來…

綿蜜的紅豆抹茶起司抹醬,不過甜的味道

淡淡的抹茶香氣與微微的紅豆甜,反而比香草起司來的耐吃許多

 
 
沙拉選項超多,連我愛的凱蕯醬也是香濃迷人

忍不住一盤接一盤的嗑,哞~~~~

 
 
鄭董說來這兒吃麵包跟吐司是蠢蛋…不過就那麼幾種選項,不吃這些還要吃啥

取餐回到位置上時還對它們深深的嘆了口氣

沒想到吃來的味道卻又是一次出人意料,真是想不到丫~想不到

炒麵香氣十足,香菇香味已經完全融入麵條之中

不死鹹又彈Q的麵條越吃越涮嘴

就連不起眼的關東煮也是Q的不得了,完全沒有糊爛口感

 

這是今日下午茶的意外驚喜

完完全全就是台南老銀波的口感與味道

小嚐一口後我跟鄭董開心的大叫~~~這根本就是銀波嘛

略帶蜂巢狀的布丁體,濃烈的蛋奶香…這是童年記憶中的好味道



吃完無聊拍拍桌面,這朵玫瑰看起來好像要斷氣了

 

近看更是奇怪~看出來怪在哪了嗎 @@?

 

哎喲我的媽丫~~枝幹還用膠帶黏起來

 

結帳走人囉~ 都來到這兒了,當然得跟主人打聲招呼再離開

鄭董:「孫伯伯~ I LOVE YOU」
 
小柳:「 乖~下次再來看你嘿 」

鄭董說我的嘴臉很討厭,所以自動馬賽克一下
 
 



 

【食後心得】

愛吃鹹食的我,對這家餐廳的下午茶其實沒有很滿意

不曉得午晚餐提供的選擇會不會較為迷人

雖然價格也不算昂貴,只是若希望業績蒸蒸日上的話

立德飯店經營的CAFE83可得再多花點心思經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