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老闆~來盤泡菜 (唱ing)

喜食泡菜的我,打從宅媽那兒看到莊爸泡菜有提供試吃後

二話不說就立刻加入試吃索取行列

礙於莊爸太火紅,年前忙的無法出貨

直到前兩天才收到心心念念的可愛泡菜們

----------------- 以下為抱怨文-------------------

好!  接下來這段跟試吃品無關,完全是個人的小小抱怨~

話說宅配的大嘴鳥小姐實在很糟糕,人家莊爸明明就貼的很仔細,是這面朝上、請勿倒置嘛



結果收到時卻是這個樣子

幸好莊爸的泡菜是採密封出貨,不然這湯汁不就灑的到處皆是了…

商家就是信任物流送貨品質才會安心交件

個人很不欣賞這種輕忽寄件人的心意,及收件者心情的物流

請多跟黑貓學學好嗎… 

And~大嘴鳥小姐,我知道妳很辛苦、也可能剛好碰到大姨媽來

不過也別在我跟你道謝時,悶不吭聲的用鼻孔瞪我ok!? 

 

好~咱們再跳回泡菜這兒來

莊爸非常豪氣的寄來5種口味的試吃,分別是罐裝及4個小圓圓杯

 

口味有泡菜、大頭菜、起士奶素泡菜、蘿蔔、花醋蘿蔔醃

雖然是小圓圓杯,不過在成份內容及營養標示上可是清清楚楚一樣不少



打開塑膠上蓋,裡頭還仔細的密封一層…

多虧有它,否則收到泡菜時湯汁早就灑光



封的很緊實不大容易撕開,小柳拆了4個全是下圖這副德性

 

 大罐的泡菜還有手把可提,真是小巧可愛

 

打開的上蓋還印有「專利號碼、仿冒必究」

話說大家要尊重專利跟原創作者啦,不要隨便盜圖

即便引用文章也要註明一下出處,雖然我寫的普普通通能得到閣下青睞是很值得高興啦

不過好歹尊重一下,我也是努力舞動十指才擠出文字的辛苦嘛 = ="   <--又開始碎念了
 
 

 

左上是莊爸泡菜:  口感爽脆的泡菜,應屬大眾都可接受的味道,是最吃不膩的基本盤

對我來說酸度稍嫌不足,打算多放它個兩天再試試會不會更酸一點

光想到那股子兒酸味都要流口水了我


右上是起士奶素泡菜:  跟一般泡菜不同,色澤微黃些

吃起來有明顯的甜味帶著醋香,味蕾的末端嚐的出溫潤的奶香氣

好適合拿來當零嘴,小小一杯迅速完食
 :

 左下是莊爸蘿蔔: 辣度明顯,沒有蘿蔔特有的生味出現

咀嚼時還嚐的到蘿蔔的脆口,是搭配飯、麵、粥品的絕佳伴侶

單吃味道稍嫌厚重,感覺小有負擔


中間是花醋蘿蔔醃: 不像其它泡菜伴隨著醬汁出場,刨成薄片條狀的蘿蔔使用花草醬、冰糖等一塊醃漬

看起來清清爽爽的花醋蘿蔔醃,一打開封膜就竄出濃郁的香油香氣

小柳覺得它的口感很微妙,像是正吃著薄片的菜脯

個人對它的喜好度較低


莊爸大頭菜:  切成四方小塊的大頭菜,咬來有更勝蘿蔔的脆口度

嚼完一片後辣度才在嘴裡慢慢浮現,跟蘿蔔一樣都使用蒜頭調味

吃完後的氣息一整個「香氣逼人」丫


【食後心得】

試完5種口味真是吃的讓人心滿意足

莊爸使用圓圓杯的小包裝,讓想試試又怕踩雷的朋友可以放膽購買嚐鮮

看來小柳下回返家,又多了一處可以採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感謝莊爸慷慨大方的提供試吃好料

也推薦給同樣喜食泡菜的你試試莊爸的好滋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