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片貴三三又吃不飽的月亮蝦餅,以前嘴饞想吃只能花大錢上館子

剛好主購開團,我興沖沖的跟團買了3片回家嚐嚐鮮

透明的袋子密封著冷凍的蝦餅,包裝非常簡單

其實建議店家最少應該在包裝外頭標示店家資料、產品名稱之類的

讓消費者在食用時也比較安心… 好歹有狀況才知道要找誰吧

 


直徑19CM 厚度1CM 重量240g 的蝦餅,比我張開的手掌還要大

 

使用油炸太耗油,所以我只在鍋內倒入少少的油,用中小火煎熟 ( 不用解凍可直接下鍋)

 

跟煎魚的方法一樣,過程中不要反覆翻動,醬子就能煎出美美又酥脆的月亮蝦餅了

 

即使用了少量的油,墊在下頭的紙看起來仍是閃閃動人

 

(店家標榜內餡蝦子70%魚漿30%,內不加味素) 

煎好後迫不及待切開看看,內餡給的很紮實

不是只有蝦泥而已也有蝦仁塊 歹勢…我技術不佳拍不出那些蝦仁照

雖然不是用油炸的,不過外皮也很酥脆,吃的到蝦仁塊的脆口、彈Q

單吃多了會有點小膩,沾點店家附上的泰式酸甜醬會更對味

好奇怪喔…我覺得酸甜醬吃起來跟梅子醬沒什麼不一樣耶

因為中秋過後,梅子醬就由綜合水果醬替代了,所以也沒得比較差異在哪

 

【食後心得】

吃起來當然跟餐廳還是有點差別

可能處理的方式也不同吧,或許用油炸會更為美味也說不定

以單片60塊來說,算是美味又便宜的月亮蝦餅

如果回復到原價80塊的話,我應該會考慮直接殺到夜市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