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接獲試吃通知到甜點到達

望穿的不止秋水…還有我那因為炎熱氣候而頻頻搞怪的爛腸胃

如果這篇試吃寫的不夠詳盡,請一定要原諒我丫~(大聲呼喊)

黑貓叨來的甜品,外盒上還隱隱冒著小水珠

雅緻的黑色盒面,讓人看了好期待裡頭的小傢伙們嚐起來是何滋味



 DM上這顆馬卡龍長的好誘人喔…不曉得這回的試吃裡頭有沒有它

 

第一次試吃這小玩意兒

打開DM一瞧~居然這麼五彩繽紛

這…這也太colorful了吧



美麗的玻璃紙下躺著「少女的酥胸」 <--馬卡龍的形容詞啦,不是小柳A喔

好期待喔我…



登~登~登~登

試吃大集合)))

顏色有沒有給它很美

噗~圖片中打上問號的,是小柳怎麼也吃不出來是啥口味的馬卡龍

有沒有善心人士能告訴我,它們兩位姓誰名啥蛤?  



 

特寫的這顆是香草

內餡香草味散發淡淡香氣,感覺氣勢有一咪咪被甜味搶走的FU

右邊粉嫩的玫瑰與左邊的巧克力都被一口完食

連渣渣都沒拍到   金歹勢…請原諒我



這次試吃品中我最愛的檸檬

綠色的部份是lemon果泥

白色的則是奶油~

光聞就有濃郁的香氣,單口咬下先竄出的是外層的甜味

再來才是酸香十足的檸檬在口腔漫涎開來…

這一甜一酸間搭配的恰恰好,不會過於甜膩

話說這馬卡龍真的很嬌嫩呢~

本來想給它來個美美的斷面秀,沒想到輕手輕腳的還是把它搞成這副模樣

 

 小柳是在吃了馬卡龍後,才了解它的嬌貴

原來一顆馬卡龍的製作成功率並不是百發百中呢

真是謝謝貝莉安特提供這麼好的試吃機會

也感謝愛評好友不吝分享這個好康給小柳

愛妳們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