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不曾踏入吃到飽的火鍋店用餐

除了食量大不如前外,實在不喜歡吃到飽餐廳服務人員的晚娘臉孔

這次兌換的味自慢讓諸多愛評友紛紛留下好評

所以我就~~~衝了



入口處還貼有「歡迎部落客蒞臨指導」耶~

雖然大伙兒的文章都寫過這點,但實際上看到還是頗感新奇



進門處秀了一段曹操的「短歌行」~不錯不錯,有學問



接待候位區看起來明亮舒服



鏡中反射出來的吊燈很有造型



好久沒拍口碑券了…合照一張先



這兒採單點式吃到飽

挑選完有興趣的鍋底&火鍋料

食材部份會經由服務人員親自送上桌

其餘飲料、醬料等bala、bala的部份則由食客們各自取用~

雖然一度小擔心牛奶起士鍋的味道會難以接受

不過還是很有挑戰精神的選了這個

鄭董則是挑大汗蒙古鍋~



點餐單設計的挺好~可以讓客人在同一張order單裡點選3次,挺環保的做法



飲料&爆米花



統一出產的冰淇淋



可惜沒提供我愛的ZERO可樂



醬料區

 

我對這3種醬料很感興趣



老闆親自送上桌的醬料

酸甜的口感,嚐來似乎帶有梅汁氣味

沾食材一道食用很解膩



店內特調海山醬

吃起來跟坊間的五味醬有些許異曲同工之妙

老闆建議搭配肉類&海鮮食用,超級對味~



露淞牛

據店家說明這是款2分肥、8分瘦的肉類

涮個5分熟嘟嘟好~吃來的口感果然是肥瘦適中



每桌都有的基本菜盤

要誇獎一下它的番茄~挑的真是好,直接生吃非常美味



黑嘛嘛的墨魚漿,吃來超級Q彈

尖小管及國宴魚(魴魚)也是海味十足,鮮美無比



國宴魚(魴魚)真的有夠好吃~忍不住續了N次



雪花翅

光看就覺得吃下它,皮膚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彈性十足

5秒鐘起鍋將將好美味~



白色那顆是會牽絲的起士丸~雖然明知熱量驚人

不過在美食當前下 我還是吃掉好幾顆啦

 

 
不知名的魚皮,吃完嘴巴會小小黏住喲

膠質相當豐富,軟Q口感讓鄭董稱讚不已
 

 
芋口香

嗯~裡頭的芋泥餡很綿密啦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直接吃芋頭
 
 

 我愛排骨酥~可是為什麼火鍋店的排骨酥吃來總是口感太粉!?

糊爛糊爛的少了嚼勁呢!? 

 

海鮮實在比肉類更讓我們為之驚豔

忍不住狂點海味來下鍋
 

  
瞧瞧這個鮮度~這蛤蜊可是還活著呢

雖然有點殘忍

不過現煮吃來實在是美味 

 

 蝦仁漿

有別於以往吃到全打成泥狀的蝦漿

味自慢的漿類還能吃到塊狀口感

這點很令人激賞丫  

 

 限點限量的鮭魚頭

若是以前對這類容易因為鮮度不足而產生腥味的魚類

我一向是避而遠之~

不過這餐吃來到目前為止,味自慢的海鮮真的很讓我驚喜

於是大膽點了鮭魚頭來試試

吃的到有咬勁的脆骨以及Q彈魚皮

再度給味自慢大加分啦

 

 整晚吃下來,無論是菜色或是服務都讓我們極度滿意

餐後服務人員還貼心的詢問是否吃飽? 需要來飯後水果嗎…

嚇的我們連連揮手說吃不下了

第一次嚐試牛奶起士鍋,感覺很新奇~湯頭喝起來小有豆漿火鍋的FU

無論是我的牛奶起士或是鄭董的大漢蒙古

那飄散的濃郁香味,讓夜半寫文的我又饞蟲大動了起來

還沒試過香料火鍋嗎!?

參加100年台北國際美食饗宴的味自慢

目前正推出$330元吃到飽的活動喔

活動期間由5/1~6/30日止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前往嚐鮮吧

【店家資訊】

味自慢火鍋(延吉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5號1樓

訂位專線: 02-2777-2369

以上~~報告完畢

感謝店家&ipeen招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