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電視廣告極力放送的飲品~抹茶好朋友

偶而到全聯採買用品時,總會稍微留意一下它的oc有沒有陳列這支產品

可惜屢屢撲空~

今天運氣不錯,架上還剩三瓶…所以當然要帶回家試試囉

淡淡的淺綠色,讓我很期待它的抹茶風味

1公升的家庭號包裝,瓶身是我喜歡的四角瓶設計



蓋口處貼著「限量供應」~難怪我常撲空買不著 

 

原來它是比菲多生產製造的喔~

瞄了一下…糟糕,有加砂糖耶~~味道會不會太甜蛤

 

因為雲林的林伯伯堅持,所以才能給您最好…感動吧

 

  【食後心得】

好吧~我必須說它喝起來完全不是我的菜

抹茶風味不足,完全被牛奶味給拉走…

個人也覺得它瓶子設計不良,瓶口密封處的膠條撕開後

瓶蓋用壓的方式蓋回去而且無法旋緊,很容易在拿取時不小心就扯開蓋口

初次打開時內容物是滿的,瓶身卻是軟的

傾斜倒出時,手勢必會用上一點力氣好抓穩瓶身,此時大量的抹茶好朋友就從瓶口不斷溢出

倒出來的那杯飲品在外頭的部份比留在杯內的多

整個讓我傻眼 = ="

它…果然只跟抹茶是好朋友,跟我不是同一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