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真捧場,連著幾天的冬陽後

挑中平安夜來了個低溫特報好應應景

冷死人的今天,家裡頭冰箱空空沒好料,只好跟鄭董外出覓食去

搬到這兒快1個月,還沒啥機會試試附近的餐廳

昨晚散步時看到這兒高朋滿座,那就決定今年跟它一起歡唱聖誕快樂囉



跟一般涮涮鍋沒兩樣,桌面都有張餐點介紹



附餐可以選的項目挺多的,看到生魚片握壽司整個都嗨起來

興沖沖拉著鄭董多加點一份~



很渾厚的湯碗、小碎花盤、木匙 <---個人不喜歡木匙,覺得它不易清潔容易藏污納垢



這兒主打黑鑽石竹碳鍋,送上的鍋底漂著一根細長的小竹碳

特別訂做的鍋子,上頭看的到「上乘三家」的字樣



甕子裡裝著醬料,可惜沒有我愛的清爽蘿蔔泥

飲料只有仙草茶一種,喝起來不甜也沒啥仙草味,很沒誠意的飲品…



醬料碟很可愛,有很多花色圖樣可以選擇~不過還是裡頭的醬料比較重要吧  



店內的裝潢走夜店風,擅用了很多華麗的燈飾、燈光跟珠簾






這是手工拉麵~

很少看到上桌的麵條還夾帶著麵粉,整個感覺就很fresh



看起來像線香的傢伙,其實是店內很推的竹碳麵,我吃不出來特別在哪

只覺得這個份量一整個在開我玩笑,這只有鬼才吃的飽吧…

果不其然對面一塊兒併桌用餐的大男生直嚷著吃不飽很餓 = =



菜盤看起來很膨派,裡頭很多一般火鍋店不提供的火鍋料,這個值得鵝樂  



它…是一個盤子

它~~上面本來有兩貫鮪魚握壽司的

不過上桌時太開心一人一口就嗑掉,完全忘記拍照這件事  

金歹勢~~~



梅花豬肉盤,看起來有點空虛…

吃起來滋味倒是不錯,不算太薄的肉片




這是多加59塊的2份翼板牛肉 ( 應該是吧~吃完馬上忘了 = = )

吃起來味道一般般,沒有獨到之處…




這是個外觀跟口感都有點像燒賣的火鍋料

 

 右上是起司腸,雖然沒有起司味…

右下是墨魚風味丸,吃起來就像被染上黑色素的貢丸嘛

 

這是泡菜阿給~泡菜味不足,不過蠻新奇的
 

 
章魚腳的口感好彈Q喔,可見鮮度很不錯喔

下頭是桑椹凍豆腐,很特別吧

顏色就跟一般豆腐不同,奇怪的是…我一樣吃不出桑椹味兒~

 

包裝小巧可愛,吃起來像魚漿製品

新奇感大於味道~

 

前兩天冬至沒吃到的湯圓~~~噹噹噹噹,這兒的菜盤裡居然有紫米湯圓耶

軟Q軟Q的糯米皮輕輕戳開就可以看到裡頭的餡料

不過真是O MY GOD的甜

 

嚴格來說這兒提供的火鍋料跟菜盤我都算滿意

雖然服務不是挺好,倒也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只是接下來發生一件憾事,讓我決定不再光顧它

看到下頭滿滿的好料了沒…在這種冷天裡光看就覺得溫暖幸福是吧 

 
 
巴特…如果此時鍋裡出現蟑螂呢 

鄭董還笑著說~起碼你現在確定它肯定是熟的

熱騰騰冒煙的火鍋,小DC拍的有些吃力~不過它貨真價實是蟑螂沒錯

 

店家的處理方式也非常差勁

服務人員一句抱歉都沒有,只是傻傻的站在旁邊說~我幫你換一鍋

廢話!! 難道還要我把它吃下肚喔

要不要順便再給我瓶克蟑喝喝,好讓我確定它百分之百往生了

呼~~(深呼吸) 形象! 形象!! 



打完收工~~


PS 大家都聖誕快樂喔 ^^


 

  
 
 
 
  
 

arrow
arrow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