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就注意過這支商品

只是基於買過太多飛柔都不合我意的情況下,非常安份的按兵不動

直到前幾天去小7,結帳時看到櫃台擺了小瓶的試用瓶

真是天助我也~~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



光看這個顏色就覺得它好草本、好漢方喔

生薑的成份能夠完全的潔淨頭皮,讓頭髮不會因為油脂分泌塞住毛囊阻礙髮絲生長

首烏則可以使頭髮烏黑亮麗,改善掉髮或是不長髮的情況

你也知道的…頭髮一長只要稍微掉個幾根毛,地上就活像剛有和尚剃度出家一樣

尤其是正處於發病狀態的我,掉髮的速度簡直是呈倍速成長




擠出來是很有薑汁色彩的洗髮乳,細聞有股我喜歡的藥草香味

 

【使用心得】

我覺得它是一款不大容易起泡的洗髮乳

一開始使用還懷疑我的頭髮有那麼髒嗎? 怎麼泡沫這麼少~

硬要鄭董這天天洗頭的人也試試,之後才發現原來它不易起泡

可能因為富含生薑成份吧,洗後頭皮感覺特別舒爽

進入冬季時常引發的頭皮搔癢及易掉髮狀況也改善許多

光憑這一點,這瓶洗完一定殺去買正品回來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