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近尾聲,鄭董拿了一些招待券回家

 

有王品旗下的原燒禮券…

真是太棒了,我心心念念想試試的原燒,今晚就決定讓它當晚餐了  



以綠色為底色的外觀,駐立在車水馬龍中看來格外典雅

 

巧妙的運用假竹筒遮掩大半的透明窗,不讓對面大樓輕易看透,多了點用餐的隱私



今晚用餐的位置在2樓,很窄的雙人座位,食物上桌後空間更是小的驚人

後來發現其它很興之所至走進來用餐的客人,通通都坐4人座…

現在是怎樣? 預訂座位的我們是笨蛋嗎



生春捲沙拉

用的是透明的越南春捲皮,裡頭包裹菜絲、蛋片絲、黃瓜以及一片蝦仁

裡頭有水果優格醬,灑了點吃起來沒有甜味的花生粉

是一道很清爽的前菜



新品-筊白荀青蔬沙拉

很澎派的一款沙拉,蔬菜量不少

上頭擺上一支印上烤紋的筊白荀,吃起來非常清甜

搭配附上的沙拉醬,不知不覺就嗑光光



元氣牛犇湯

好甜的一碗湯,雖然湯裡有番茄,不過絲毫沒有出現它特有的香味

牛肉又硬又老、筋超多的,完全不適合牙口不好的人吃

(題外話) 原燒的pos系統可能打不出"犇" 這個字,所以order單上變成了「元氣三牛湯」

害我看完忍不住噗嗤一聲笑出來~



番茄海鮮湯

撈起來有花枝、蛤蜊、魚片

跟疑似鮑魚的鮑魚片(不知道會不會又是假鮑)

喝起來就是一般番茄海鮮的味道,表現中上~



上了三種醬汁~

分別是lemon、味噌醬及水果口味的醬油 <--- 吃起來就是普通醬油嘛,到底水果在哪蛤?



豬肉綜合拼盤

肉片都片的很薄,吃到目前為止,除了服務之外…還沒有感覺到它值598一餐的價值在哪



牛肉拼盤



雞腿盤

加入會員贈送的會員來店禮…能把雞腿片的這麼薄著實不簡單 = ="

 

萵苣生菜

order單上寫「奶油」萵苣生菜,雖然我也是不知道「奶油」在哪…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小心翼翼的吃燒肉,一個不小心肉就焦了

碳火一直太旺,請來服務生調整n次…它就是沒辦法燒的將將好


(其實根本就是肉片太薄,動不動就焦掉)

後來我們只好堅持一次烤2片,專心一意的顧好肉片為上

所以我們的烤爐上一直好空虛丫~~我喜歡7分滿的烤爐啦 



送上來解膩用的冰沙

分別是lemon蘆薈跟深山野莓,我喝起來都有lemon的酸味,沒嚐到野莓的味道


 
石鍋拌飯

我相信原燒肯定百分之兩千的清楚,它們送上的肉盤絕對沒辦法滿足客人

所以這時候才會上拌飯好讓客人騙騙可憐的胃…

溼軟的飯,可是又夾帶鍋巴…吃起來像咬到石頭的硬,泡菜的味道很一般

 

鮭魚拌飯

粒粒分明的飯,裡頭有軟嫩的鮭魚肉及略帶鹹味的魚卵

沒有多餘的調味,鹹度來自鮭魚卵



甜點- 桂花紅豆湯

灑粉炸過的湯圓,一口咬開發現裡頭裹著豆沙餡

湯裡灑了點點桂花,可惜圖有桂花樣、食無桂花香

軟軟的紅豆卻又不會太糊,是一道表現很好的紅豆甜湯

(對我而言還是過甜,幾口後就移給鄭董了)

 

甜點-白玉紫米(新品)

紫米一直是我的最愛,搭上濃濃的奶酪…真是口感絕佳

 
 
臻果冰咖啡…普普

 

熱梅子紅茶

它應該改為熱莓子甜漿 <---被服務人員唬了,她還說這只有一點點甜 (她一定也是螞蟻人啦)

 

 今天所有餐點明細

 

目前原燒的活動


 
 
 【食後心得】

吃過王品旗下幾家餐廳,對我來說它們都有個共同點

那就是…主餐跟飲料表現都不如其它副食來的迷人

我一直很期待試試原燒~

只是相較於小心翼翼,我還是偏愛大口吃肉的無拘無束

以它的價位來說,我可以吃很不賴的燒烤吃到飽了~

如果沒有招待券的話,以後應該不會輕易踩進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