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假日午後,天空飄著毛毛雨

不過絲毫無損人潮搶攻周年慶的熱情

不想人擠人又想閒走晃晃,於是想到了IKEA新莊店…

想不到事情不是笨蛋想的那麼簡單,這兒瞎拼人群比起百貨戰場是毫不遜色丫

------------------------------------------------------------------------------------

在IKEA走累的話,瑞典餐廳是個停下來休息、吃點心的好地方

大半年沒到這兒來了,多了好多新品呢~


人潮多到我都站到門口,鏡頭拉到最廣角…只能勉強拍到濛濛的圖片



新品~蔬菜起司薄餅

除了它是新品想嚐新外,也因為之前到「馬賽」吃的薄餅讓我印象深刻

IKEA的薄餅比「馬賽」更厚、更軟Q,奶香味也較濃…吃起來更具口感



像水餃的包法一樣,中間有層餡料

蔬菜泥跟起司拌在一塊,奶香味的薄餅加上蔬菜泥、起司

入口的味道將將好、不膩口,兩小份可以輕鬆完食



來這兒我必點的薯條,外酥內軟~

如果你喜歡類似21世紀的薯條的話,那你一定不能錯過IKEA

個人覺得它是薯條界的冠軍…



瑞典太妃蛋糕…

看起來薄薄一片,要價65塊大洋,實在不算便宜

裡頭佈滿核果、濃濃的巧克力焦糖香

我覺得有點膩口,不過它是螞蟻人鄭董的最愛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嗜甜的話,最好是跟別人共享…



瑞典啤酒

鄭董說這啤酒前幾口很綿密滑順,麥汁的味道也很適中

不過他個人還是獨鍾台啤啦~

( 啥米尚青~~台灣比魯尚青啦!! )



吃完下午茶…又該回家準備晚餐了

美食週=養肉週,大吃大喝之餘也要記得好好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