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騎到中和環球吃福勝亭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下午一場大雨,整個澆熄了我跟鄭董的滿腔熱血

想起了餅乾妹寫的食記…興沖沖的殺到「食堂屋」

哇咧~晃亮亮的玻璃門上頭掛著「今日公休」四個大字 

沒辦法,只好又到熟的像我家灶咖的鍋饌去覓食了

每次不知道該吃什麼時,這家店就是我跟鄭董的不二選擇(安全牌的意思)

門口有懸掛布條寫著最近的活動



裡頭的座位算是好坐、不大擁擠

有沙發椅可以選擇(陽春的那種)



噗...下面這張菜單喔,本來還有其它部位存在啦

只是我一時手殘,不小心把它們給刪了 

(附註: 今天點的仍然是我家公認的口碑鍋~海鮮豆腐)
 



加點的豆皮   $30 (火鍋裡面也有)
 


加點的金針菇   $20 (這個火鍋裡面也是有)
 


鍋裡面的內容物其實跟x媽臭臭鍋、大x過癮之類的店家大同小異

不過它提供的料跟青菜都有比較多一點

湯頭的鹹淡對我來說也比較適中
 


這是張無聊的圖,只是為了證明這家店可以免費加湯

(左上方那個小姐從頭到尾都死盯著我,本來想把她馬賽克的

不過我想她大概是很想卡一腳吧,所以我就不馬了  
  )
 


我喜歡豆瓣醬+麻辣醬還有大量的蔥+醬油

當然也有提供常見的蒜茸、沙茶、醬油 巴啦巴啦之類的醬料
 
(今天拍攝時剛好是兵荒馬亂後,醬料檯上有點髒亂...平常是還蠻乾淨的)

 



飲料有阿薩姆紅茶,茶味蠻濃的(廢話)

冬瓜茶我覺得太甜了點,不過鄭董還蠻愛的(他是螞蟻人)

白飯是免費吃到飽,2人共鍋的話好像是酌收10還是20塊吧...



為了跟對面的大x過癮拼生意,最近開始提供不知名的冰淇淋

平常對於冰淇淋我是興趣缺缺(因為敏感性牙齒作祟)

今天為了拍照,所以跟鄭董去各挖了一球來試口味

左下那球紫色的,就是童年時吃過的那種香檳葡萄

人工香料的味道很重,不過還挺讓人懷念的

因為吃多了吃到飽店家提供的莫凡彼、哈根大使

反而鮮少有機會吃到這麼童年的味道,感覺還挺稀奇的

左上那球是咖啡口味...   嗯,它就是咖啡味,沒啥特別的  
 


如果你喜歡吃奶油烤肉(很有可利亞燒烤的fu)

又不怕油花四濺的話,這裡也有提供陶板燒烤套餐

算是俗擱大碗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