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發生這次生病的事,在過程中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

 

在加護病房時,可愛又熱情的護士勵芝玲(同事稱呼她勵董)

 

她總在每天早上開朗的叫我寶貝,跟我說話聊天

 

貼心的照顧我每一個需求

 

--------------------------------------------------------------------------------

 

謝謝同事江董,下班後舟車勞頓的趕到醫院來探望我、為我打氣

 

還有老爺跟我的朋友昌平,時常來電及探望

 

(雖然我們高度懷疑他是為了可愛又漂亮的某位小護士來的   )

 

謝謝二姐從大陸趕回來後立刻到醫院來關心我情況

 

謝謝阿計跟計夫急著想衝上台北來看我

 

謝謝老哥,我知道你看到手臂滿是針孔跟烏青的我坐在那兒抽血

 

一抽再抽卻抽不到血的時候,你的心裡比我更加難過

 

----------------------------------------------------------------------------------------

 

我這人做什麼事都喜歡低調點來

 

沒想到每次生病都超級高調、病都來的超級轟轟烈烈的(這樣形容好像有點怪)

 

坦白說一病就病的這麼嚴重,住在ICU時的確有點消極想不開

 

不過回老哥家住了1個禮拜休養,每天看到可愛的小侄女

 

突然發現,生命的新希望原來就在這裡

 

回台北後的的確確對於自己的疾病多了信心跟希望

 

-------------------------------------------------------------------------------------

 

17歲那年因為甲亢風暴住院手術

 

當時年輕有著滿腔的不怕死跟無牽無掛的心情

 

手術結束時我的心跳停止了,經過搶救後送進加護病房住了幾天

 

經過了十幾年,這回因為酮酸中毒引發糖尿合併甲亢風暴,又是一個送進ICU住了好幾天

 

不一樣的病症,相似的空間裡,心境卻大不相同

 

原來人年紀漸長牽掛的人事越多,越是瀟灑不起來

 

總之

 

要感謝的實在太多

 

不如就謝謝天吧 

 

謝謝老天沒遺忘我

 

謝謝祂每次都讓我逢兇化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