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杏桃鬆餅屋,我跟江董帶著孤寂的腸胃漫步在216巷

竟在杏桃不遠處發現外面有小庭園的餐廳

義派輕鬆?? 

對!! 離開窄小的用餐環境,我們現在真的很需要可以一派輕鬆吃頓餐的地方啊 

剛靠近就有親切的美眉詢問是否需要介紹餐點!?  (默默在心裡按了個讚)

 

DSCN6805.JPG

每扭長的很樣版 

不過百分之百的餐如其名

這裡真的就是賣義大利麵、PIZZA、輕食還有鬆餅  

DSCN6788.jpg

我們進門的時間很刁鑽,差幾分鐘就過了商午時間 XD

真是來的早不如來的巧啊~~(搖頭晃腦ing)

DSCN6789.JPG

翻開發現商午選項好~~~多喔

圖片看的人眼花瞭亂

本日商午居然還有大蝦麵耶

雖然名稱聽起來不如何~但反正我剛也吃了份不怎樣的鬆餅

就算再來份不怎樣的義大利麵,我千瘡百孔的心也不會更怎樣了咩…(真的很愛怎樣 XD)

 

DSCN6790.jpg

商午除了主餐外,還有湯品、沙拉、飲料、甜點~總共可以5選2

這是和風沙拉,我們一致認為醬汁太鹹

但生菜的鮮度倒是相當爽脆

DSCN6792.JPG

 

服務生走來還未靠近便聞到超濃蝦味

一上桌那撲鼻香氣讓人十指大動

除了4隻超級大鮮蝦,就連奶油醬汁也融合了蝦香

軟硬適中的麵條裹著濃郁醬香

叉子快速捲起送入口中,讓咱倆滿意的瞇起眼睛享受美食

這才是痛快!!   我有種瞬間由B1回到地面的感覺 

就連平常絕不碰蝦頭的江董都忍不住吸吮起蝦頭醬汁

這盤麵超級迅速被KO完食 (擦拭嘴巴

DSCN6795.JPG

邊喝餐後的香濃嗄B

我跟江董終於有了閒聊打屁的心情

邊哈啦邊照了幾張店照

簡潔舒服的環境、好幾位客人隻身前往在這看書用餐

感覺就是個單人用餐也不顯突兀的地方

瞧瞧小窗邊的美眉點杯飲品便開始用功了呢

 DSCN6797.JPG

這藤編的椅子好大好好坐

加上桌椅高度落差將將好,坐著聊天超舒適

 DSCN6796.JPG

嘿嘿 Taxi你開往何處…(我好老喔我 XD

DSCN6802.JPG

這排有舒服的沙發區,但我覺得藤椅更讚 

DSCN6799.JPG

牆上的畫揪促咪耶~可惜這兒有用餐的人,我不好意思把鏡頭放太低來拍

DSCN6800.JPG

線簾隔出一塊若隱若現的浪漫小空間

這兒負責出餐與結帳~ 

DSCN6801.JPG

我決定還要再前往試試它的商業午餐…

因為今天的大蝦麵實在太讓人驚豔

本來不抱任何期待的進入

沒想到居然挖到寶,滿意的讓人心花怒放踏出餐廳

有興趣的朋友,店家的地址在這兒嘿~~~請享用 

DSCN67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