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月開幕據說相當難訂位的杏桃

江董一通電話就搞定,她還疑惑的說這麼好訂會不會是打錯電話 XDD

招牌訂的老高不大顯眼

DSCN6785.JPG

216巷是美食激戰區,各家餐廳的門面都別具特色

我跟江董都錯過店家而又走回頭找尋

鄉村風格的外觀

DSCN6787.JPG

滿座的狀況所以沒拍攝四周擺設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前往…

餐桌極小大約僅有肩寬再大一咪咪的範圍

不論是每扭或是餐點都很難喬到一個美好的拍攝角度

所以這篇文完全走自暴自棄風,只有拍攝自己點的餐~

 DSCN6768.jpg

鹹口味鬆餅

DSCN6769.JPG

招牌的蘇芙蕾厚鬆餅

DSCN6770.jpg

桌面都小的不得鳥了~這些個玩意兒在此時看起來特別ㄉㄧㄣˉ  ㄉ ㄟˋ

DSCN6771.JPG

 

窩的馬呀…說它是輕食真是太客氣了

我決定封它為鳥食來著,要價330的鬆餅輕薄的不可思議 = =

雖然搭上帕馬生火腿一塊兒吃的口感極好

但我必須義正嚴辭的說它不值這個價 

DSCN6773.JPG

吃完的盤底會出現鳥…XD 

DSCN6780.JPG

今天杏桃的咖啡機趴代,所以嗄B通通妹有

服務人員熱心的介紹口味濃重的深蒸煎茶給我 

不都說了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店家嗎? 這茶味好淡,一點煎茶香氣也沒

杯具還是塑膠的,整個沒質感

喝過煎茶的我,那股子不滿已經漲到喉嚨口了吧 

DSCN6772.JPG

頗受網上好評的蘇芙蕾厚鬆餅上桌,希望它能稍稍減低此行的不悅

尺寸比我想像中小很多,大約是女性手掌再略大一咪咪

DSCN6775.JPG

烤的較酥的表層灑了糖粉

DSCN6777.JPG

口感就是比海綿蛋糕軟一點

比戚風硬一點

比市場小販賣的雞蛋糕香一點醬子而已…

吃到第二口就開始感覺有些噎口,需要澆點隨餐附贈的糖蜜食用、或者是拼命灌茶 

DSCN6778.JPG  

出餐處的小黑板

DSCN6782.JPG

結帳單長醬子…

DSCN6783.JPG

打開裡頭夾放帳單

DSCN6784.jpg

個人對於鄉村風沒有太大的好惡

所以店內擺設我看完有些無感

桌子小、走道緊窄加上桌面低、椅面高

醬子用餐起來也不是太舒服

即便沒有用餐時限也沒法子久坐

1人點一個set,上桌時服務人員還得左喬右喬才勉強放的下餐點

不胖的我們用餐完畢想離開還得側身行走

醬子的店家對我言c/p值實在不高

帶著空虛的腸胃我跟江董又殺到附近的餐廳覓食去~

 

ps 應該看的出來這是篇雷文呴…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