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奇怪~真奇怪

27號統一寄出,以往都是隔日就會收到啦~

眼見時間一分一秒的走過,就是不見宅配先生來按我家門鈴

心裡os著~看來今晚是等不著,得外出覓食了

「叮咚~」 <---晚上9點40分

「哪位!?」

「宅配送貨?」 <---電鈴那端說著

一頭霧水的我下樓收貨,還真的是黑貓送貨來了…

氣喘噓噓的宅配司機直抱歉的說,貨品實在太多送不完才會這麼晚

謝謝你丫黑貓先生,辛苦辛苦

----------------------------------------------------------------------------------------------

好高興看到你終於抵達我家了~~玉麵堂美食坊

不過它退冰的好厲害喔,整個外盒像泡在水裡一樣溼溼軟軟的 = ="



打開可見美食被安置的妥妥當當



看到外盒上的水珠嗎…它汗水直冒個不停

好奇怪喔~明明是冷凍宅配不是嗎?

從樓下到我家而已,怎麼會退冰的這麼厲害狂冒水?

有誰能告訴我它們發生了什麼事嗎?

好~~來看一下今天體驗的五支商品

分別是~ 番茄牛肉麵、雪菜肉絲土雞湯麵、咖哩牛肉麵、酢醬麵及一罐小魚辣椒醬




紅通通的小魚辣椒醬,真不是蓋的…

加在麵條裡吃了會讓人噴火~超辣

 

香辣夠味…極力推薦給嗜辣的朋友



除了酢醬麵是2份裝外,其餘皆是1盒1份~



本來擔心酢醬會太少吃來不夠味

所以又煎顆黃金蛋、切點黃瓜絲加料,想讓它看起來豐富一點 

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這款醬料絕對讓你吃完麵條還有得剩
 

 
看到沒有~滿滿的酢醬吃起來超級過癮

豆干、香菇、絞肉,濃濃豆瓣香搭上滑溜麵條,味道偏甜

越吃越覺得這味兒好熟悉,想了老半天發現…

原來酢醬單吃的味道超像包子的肉餡味   



咖哩牛肉麵搭的麵條比起酢醬細上許多

 

這款的調理包較厚,照背面說明直接下鍋加熱的結果是…倒出來裡頭還是硬邦邦的小結冰狀

所以強烈建議正準備下鍋的朋友們,最好是剪開倒出加熱

很濃郁的咖哩湯頭,有稍微的稠狀

店家採用印度咖哩粉、日本咖哩醬、茴香等多種香料與咖哩混合而成的咖哩牛肉麵

吃來的確比較芳香味濃,醬汁可以輕易巴附在麵條上

牛肉吃的到軟Q的筋肉,不過完食後口腔感覺過於厚重小有負擔

 

番茄牛肉麵

這包的牛肉完整許多,不像咖哩的比較細碎

 

看到邊邊那塊筋了嗎…超軟嫩好吃

番茄酸香味兒夠重,入口回甘的湯頭完全滿足我挑剔的味蕾

對這款沒有第二句話說~~就是滿意啦

 

雪菜肉絲土雞湯麵

光看名稱會覺得這是碗清淡的湯麵,那你可就錯囉~

老闆用土雞、雞架、豬皮、洋蔥等慢燉了6小時以上

有如牛奶光澤的湯頭,喝起來不油不膩

 

 雪菜沒有我害怕的消毒水味

加上肉類店家事先處理過,所以也沒豬肉腥味

嗜重口味的朋友可把麵條拌上小魚辣椒醬,包你口口滿足、香辣過癮


  
 玉麵堂根據調理包搭配合適的麵條
 
 這點還蠻值得稱許~

外包裝、標示等等也做的相當清楚

唯有小魚辣椒醬是沒有標示日期及成份~小小建議店家微調

又是一次令人超級滿足的體驗

謝謝玉麵堂&ipeen招待~~咱們兒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