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乎喝掉家中茶飲的情況下,試吃大戰終於接近尾聲~


這款是禮坊家的喜餅,應該算是牌子老信用好的喜餅吧

 

西餅的尺寸個頭比其它家來的較大較厚

整個吃起來就像手工餅乾的感覺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喜餅裡頭還有「蛋捲」這種單品

餅香非常濃郁~ 以包裝、單價及份量來說,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所以也讓它登上候選人之一

 

伊莎貝爾…這幾年實在吃太多它家的餅了 

所以原諒我跳過它~

 

御倉屋

目前我最呷意的店家

走日式風格,包裝實在是讓我滿意到破表

 

除了包裝外,連餅都走日式風~
 
它是一般西餅較少吃到的口味,連抹茶風味的餅乾都有

不過它的抹茶餅比郭元益的拉法頌稍嫌遜色一點

所以想當然爾它的價位也比拉法頌親民啦…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嘛

 

這款很特別~

吃的時候要自己加工一下

兩塊餅乾中間,自己擠上內餡…吃多吃少可以自行調整

算是小有趣味的餅型

 

御倉屋推出的巧錦苞,實在好打動我的心呢…

所以目前入圍的名單有~ 郭元益、禮坊、御倉屋

不曉得大家收到喜餅時,是愛它的大份量?

外包裝有質感?

還是好味道呢?





【加映版】

非常閃電迅速的挑選完拍照禮服

我果然是個快手快腳的傢伙丫 



 

太神奇了傑克…

穿上蓬裙就硬是有成為公主的fu~

唯一的痛點是,現在的新娘未免也都太瘦了吧

醬子貪吃的我顯的很沒有羞恥心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