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日式風味的餐廳

所以派出忍者影分身來打前鋒  我是火影忍者控  

( 附註: 這是美食小狗仔換毛期,一隻後腿所掉的毛做成的分身兄弟… 厲害吧  )
 
 

回到正題 根本是自己愛玩離題了

吃過御錢殿對面巷裡的食堂屋後,某晚突然發現…我家居然沒吃過御錢殿   

所以這天就攜家帶眷前往光顧啦   

外觀看起來很窗明几淨

 

這晚人潮不是很多,不過1F的位子也都坐滿了

親切的服務生引領我們上二樓就座用餐

今晚的餐點是大里肌、腰內肉還有叉燒拉麵

 

點完餐後我開始到處隨意拍拍

這是2F的出餐處,用了塊紫色的門簾隔開來,旁邊的吊燈還蠻美的~ 

 

用餐人數較多時可以選擇在小包廂用餐,這可是御錢殿裡的一百零一間包廂喔   

 
 
整個2F像被我包場一樣,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座位有一般座位跟沙發區可供選擇

椅面都是白色的,搭上淺色的木質裝潢,感覺非常怡人



醬料有分酸豆醬跟豬排醬

酸豆醬的味道就像帶點酸味的沙拉醬…我喜歡。勺子的造型也很特別

豬排醬我個人覺得一般般
 
 

 

前菜就上面看到的那三個…左邊是醃漬物、中間的是燙四季豆淋醬、右邊那道是涼拌菇類

我喜歡箭頭處的醬,吃起來很像加了芝麻還是花生之類的醬料…味道很香濃

 

老媽點的叉燒拉麵

個人覺得價錢跟內容物不是很成正比

裡面有半顆糖心蛋,然後大概3片叉燒左右…再來就是數的出來的豆芽菜

湯頭的話就一般濃郁的豚骨湯頭

 

這是大里肌豬排,尺寸跟福勝亭差不多

豬肉吃起來厚實,不過麵衣酥脆的程度略輸

味道的話不沾豬排醬也很好吃

右上角的高麗菜絲真的值得誇獎

刨的又細又薄,吃起來就像新鮮現刨的菜絲,入口有股鮮甜的口感

這點小贏福勝亭   
 


腰內肉豬排

這道主菜有點小失望

它的麵衣跟肉是分離的  = ="

豬排比大里肌稍嫩一點點 廢話,它是腰內肉嘛 

 

味道的話跟大里肌差不多,只是少了麵衣的酥脆
 

 

【餐後心得】

最近幾年出現很多類似這種模式的餐廳

點份餐點,飯跟青菜、湯類是可以無限續用的

整餐用下來,服務人員服務的非常慇勤,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想吃日式豬排飯時,這兒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