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美好的假日
 
起了個大早這裡的大早指的是11點

預備跟鄭董去試試據說很傳統的好滋味~~麗珠排骨     

 

嗯~上頭寫著30年老店,扛棒看的出來有點歷史了   

   

 

( 店門口的冷凍櫃 )

客人在走道中或走或站,實在不大好拍

只好拍個門口以茲證明我有努力過 


  

每桌上頭必有的招牌炸排骨

個人覺得1塊排骨要價$55塊大洋,有點小貴

口感偏甜,即使是習慣食物中帶點甜味的台南人(指我),也還是覺得太甜了

咬起來的口感蠻厚實的有juicy的感覺,肉質沒有老硬、柴澀的問題

如果不是甜味過重的話,會是很合我口味的炸排骨


 


應該要誇獎一下這道炒青菜

以$60塊大洋來說,它是盤給的很有誠意的青菜

可惜店家挑選的空心菜本身太老,吃到好多消化不掉的菜梗  


 


這道也是麗珠的招牌…「什菜湯麵」$90塊大洋 我吃過更便宜好吃的,下次PO上

上桌時有點小失望,湯麵裡有豬肝 我不敢吃煮太老的 、花枝 就畫面上看到的那一小片

裡頭最多的就是小魚丸了 …  

整碗湯麵吃下來,少說吃了8顆小魚丸那麼多  覺得它應該更名為魚丸湯麵

蝦子2隻是冷凍的那種熟甜蝦,不過吃起來腥味很重、蝦肉的口感「呼呼」
 

麵條略粗,不是一般常見的黃油麵

吃起來口感滑順、咕溜咕溜的 

湯頭的味道很厚重,感覺味精應該放了不少 吃完回家後渴到一個不行


 


鄭董的「肉絲炒麵」$80塊大洋

光看炒麵的顏色就知道味道厚重偏鹹  

而且肉絲的能見度很低,這應該是…純萃喝咖啡的好朋友~~「純粹吃炒麵」吧

鄭董說雖然麵條真的挺好吃的,不過他口味清淡,所以這也不是他的菜


 

  【餐後心得】

很有熱炒FU的店家,不過店內空間很窄小,桌次也少、地板很油&黏滑

( 想站起來拍牆上菜單的我,差點摔個四腳朝天 ,只好作罷 )

用餐時除了需要併桌外,中間走道上還會站著一群人,虎視眈眈的等著你吃完離開

想輕鬆點吃飯的人,還是外帶回家比較妥當

如果跟我一樣飲食較為清淡的人,這家可能也不大適合   

因為店家人手蠻少的…很精簡 ,所以在服務方面確實沒有很好

不過反正它也不是吃氣氛的店家,所以我也不是很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