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陸日本國的第一餐

選定有著誇張招牌的金龍拉麵

IMG_1469.JPG

餐點選項有2種

一般的(600)及多加了叉燒肉的(900)

湯頭部份不用擔心挑哪種好,因為它只提供一種沒得選~ 

我挺愛食券機的,看著圖片不用對話就能輕鬆點餐

台灣何時也能引進來玩玩…

 IMG_1470.jpg

座位不大舒適,就是要嘛側坐、要嘛脫鞋盤坐

不論哪種選項都會讓你吃完立馬閃人不會逗留 XD

IMG_1471.JPG

目測不是太油膩

搭配灑上的大蔥看起來挺美味

IMG_1472.JPG

往下一撈叉燒頗有厚度

但看起來感覺休誇老老安內

提供的無料泡菜、韭菜也相當夠味

IMG_1473.JPG  

麵條一看就很歐伊細對不對!?

沒錯!! 它是除了一蘭外,我個人心目中的亞軍麵條

彈Q滑口的麵條咻咻咻快速送入口中

沾附濃郁湯頭再帶點泡菜的微辣

即便叉燒不合我心意

卻仍是開心的大口滿足

IMG_1474.JPG

 

不過這湯頭實在是太鹹了啦…

身為一個正港的超英、趕美又贏日的洗腎王國逮丸郎

即使再愛喝湯的我,依舊一口沒碰的把麵碗送上回收檯

本餐只有郁珊老公最神勇,冒著洗腎危機把湯喝光光

我覺得應該要立正替他鼓鼓掌…伊架係正港A逮丸郎安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