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著一日貪吃鬼、終生貪吃鬼的最高指導原則

此次京阪神自由行的首發文章

就由這位熱門歐吉桑打先鋒吧 

 


 這回行程下榻在大阪花園難波飯店

 距離難波站大概是10分鐘的步行路程

老爺爺的南海通本店位於難波站出口不遠處,約莫就是站路口往對頭望的距離而已

店面不大很容易就會走過頭而不自知

眾所周知日本商家打烊的時間極早

老爺爺起司蛋糕算是很夠意思,有營業到9點半…但不保證那時還買的到起司蛋糕就是了 XD

 

 DSCN6269

以店舖大小來說,它販售的甜品種類不少

觀看了一會兒發現除了觀光客外,日本人購買頻率也不低

看來網路評價果然不假,是地雷店的機率極小~~

DSCN6270

硬要等到人潮散去拍張空景

這回自由行的觀光客模式啟動的相當徹底 

DSCN6271

對了~老爺爺默默的漲價了 

目前售價是630(圖中紅圈處)

DSCN6272-1  

 笑瞇瞇的歐吉桑隨我離鄉背景來到台灣…(這就是真愛吧  XD

IMG_2203

 這個圖看樣子是說微波更美味,不過為什麼要微波起司蛋糕蛤 @@?

IMG_2204

客服專線…? 

IMG_2205

 材料標示的很清楚

只是我很難理解為什麼裡頭需要添加「安定劑」!?

以我未出師的阿柳師烘焙經驗來說

它的保存期限僅有3天而已,揪究為什麼要使用安定劑內 @@!?

煩請已經出師的烘焙大師有看到的話,來指點我一下好嗎…(拱拳 

IMG_2206

肉眼看到的白色小圓點是一個個透氣孔

不得不說日本人的包裝十分講究

孔洞讓起司蛋糕不致水氣過重而失去口感

IMG_2207  

美麗的咖啡色澤上烙著笑瞇瞇的老爺爺正記標誌

IMG_2208

 

不甜不膩的蛋糕體

底部點綴少許葡萄乾提味

塞進嘴裡輕輕一抿便可輕易化開在口腔中

說是起司蛋糕,卻少了我習慣的起司氣味

吃來比較像是入口即化的戚風蛋糕多一些

不過難得的是連不喜甜食的小柳媽也稱讚不已

就連家中小狗仔也分得一小塊蛋糕飽食

大伙兒吃的太開心的結果就是完全忘了拍斷面 

看來只好把這個遺憾留給下一回的自由行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