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迪士尼裡除了設施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當然就是遊行!! 

為了抗議遊行時米奇最後才出現,而且時間短的就像沾醬油一樣

所以這篇下集就讓我最愛的米奇來打前鋒~~~ 

 

米奇出場

 

 

出場氣氛超歡樂的丫

舞者個個臉上都是笑容滿面、活力十足

米妮

 

看不清楚嗎!? 來一張特寫… 

很繽紛的造型吧  XD

後頭的人群笑的多哈皮丫~

舞者  

 

沿路跳出場的海盜,真是辛苦他們了

 

小丑

 

我不熟的毛怪還有巴斯光年、胡迪…

沒辦法,我的童年裡沒有它們丫 

大毛怪

很熱鬧的綠仙子花車

尤其是整趟遊行都吊在樹上的跳跳虎

這在告訴我們…錢真的很難賺 =.=

大野狼  

誰能告訴我皮諾丘為什麼跟三隻小豬一塊兒出場!?

小木偶

迪士尼好多公主&王子…

這個芹菜看一下就好,因為不是我的菜 

王子&公主  

我跟地球上的辛巴比較熟,外星生物我不愛…

史帝奇  

皮諾丘你歪著頭在看什麼丫???

皮諾丘你在看啥丫

.

.

.

.

.

.

男人…  

原來是這個

奇奇蒂蒂我認識…但我一直以為他們都是男的  

   妖嬌花栗鼠  

呱呱叫的唐老鴨出場~~~

  高飛  

加碼來一張本日最正舞者

美女人人愛、小柳也不例外

這小吐舌尖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加碼!! 好正的妹

 

開米奇專車去花栗鼠家玩~~

(照例馬一下BG的表情)

米奇車&樹屋

天快黑了…去吃晚餐就來不及看夜間遊行

想看夜間遊行就得忍受肌餓

人生要不要這麼兩難蛤 

又餓又冷~啥我都吃

神燈巨人變裝秀 XD

神燈巨人

 

夜間遊行2

 IMG_0654

IMG_0657

IMG_0661

IMG_0662

IMG_0675  

IMG_0650

你沒看錯…這的確出現在人來人往的地上

而且還是園內的清潔人員拿著掃把,就著雨後地上還未散去的水漬

即興畫下的米妮~~

我忍不住給予他熱烈的掌聲

本日最強米妮畫手

 

在這裡不論是什麼職位的工作人員

都是最稱職的演員

視線一與你對上隨時就進入最佳演出狀態

無論是舞者或是清潔人員

在園區的任一角落都能看到屬於他們的精彩

當然還有我要不斷鵝樂,就算是滿坑滿谷的人潮湧入的迪士尼

廁所還是乾淨的讓人不可思議丫 

一輩子一定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迪士尼當然也是其中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