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無聊的夫妻檔討論哪家生魚片好吃,結論是…………就吃麻辣火鍋吧!!  知味房麻辣之家:【知味房麻辣之家】不在計劃內的大餐


位在sogo後方的知味房光顧過幾次,食材、價位堪稱合理但路經它時總感覺光線暗淡,有種生意不是太好的fu…

即便是小週末就算不訂位還是吃的到,我誠懇的希望它能永續經營下去  最好外加不漲價啦

畢竟在我全盛時期可是曾經一個禮拜三攤聚餐都約在這兒呢 (撥瀏海)

知味房這兒裝潢擺設相當中規中矩,不走ㄏ一 ㄏㄨㄚ路線

食材處理也很乾淨,唯一讓我嫌棄的只有那些紅紅綠綠的塑膠盆…換成不繡鋼盤看起來會更衛生說  

雖然看起來是有些老派風格的麻辣鍋店,但大到取料區小至廁所馬桶~~「乾淨」二字絕對沒有問題 (蓋章)



知味房麻辣之家:【知味房麻辣之家】不在計劃內的大餐

 
來到火鍋店最開心的事當然是立馬夾取一盤盤食材後

快速給它強下鍋煮~~~ 知味房麻辣之家:【知味房麻辣之家】不在計劃內的大餐

雖然小柳我本人也算肉食鬼之一,不過這兒的肉品我個人不是很愛

反倒是滷的軟嫩入味的牛筋、牛肚、豬大腸才是我的心頭好  知味房麻辣之家:【知味房麻辣之家】不在計劃內的大餐

吃肉也要配菜才會健康~~青花椰菜是我的火鍋好朋友之一 

我喜歡店家讓它們一朵朵立正站好的模樣…灰熊勾錐安內

左下角是我愛的假鮑…當然真鮑我更愛,不過這兒是440吃到飽要求真鮑應該會天打雷劈  =.=   
 

 知味房麻辣之家:【知味房麻辣之家】不在計劃內的大餐


今天的鴨血吃起來仍是相當入味,不過口感休誇老…

中間是炸過的雞肉川丸子。平常只看過豬肉口味~~看到它覺得新鮮所以試試,口感不是很緊實…這點還是豬肉勝出

這裡的甜點櫃裡有豆酥朋…美賣呷

水果種類也多,哈密瓜是本日冠軍…


 知味房麻辣之家:【知味房麻辣之家】不在計劃內的大餐

離開前可以跟熊寶貝來一下…保證氣味清新  XD


 知味房麻辣之家:【知味房麻辣之家】不在計劃內的大餐

【食後心得】

本日戰力薄弱,阿姨現切的肉盤連一盤都沒嗑完…真是兩個賠錢貨來著。  =.=

知味房屬於那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店家。也就是說它該有的都提供了…不該有的反正你也不見得吃的下  XD

尤其是罐裝飲料超級齊全,連純喫茶(無糖綠)都有~~光是這點我就願意一直光臨  <---容易滿足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