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化完妝比我還美啦…被我的月亮臉給氣鼠了



表妹們…一個個都長這麼大了

 

有興趣的捧友~請跟我聯繫嘿


嫂子娘家爸媽也特別抽空前來,我好感動喔

我可愛的舅舅們


美麗的舅媽們


還有我一開始堅持不想入鏡的可愛阿母

旁邊這位任職國小主任的舅舅對台語教學不遺餘力的推廣

很讓我佩服內…熱血丫(握拳)

送客囉~


 

這次假睫毛黏的很牢,不用擔心送客時我會飆淚啦


看著這群小蘿蔔頭,心裡感觸良多耶


 

總算把補請婚宴這件事,順利且圓滿的落幕

 

也許過程中難免忙亂、怱略了某些朋友甚或是招呼不周

 

也請大家看在我們第一次結婚的份上多多包涵囉

 

謝謝各位的踴躍出席,照片有興趣的部份歡迎認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