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團在FB上火速決定殺去這家

今天的戶外溫度是12度,所以今日大吉就是開鍋圍爐吃吃喝喝

黃昏的冷風強又冷,手凍的像義肢一樣不聽使喚 = =

 

IMG_2809.JPG

 

外觀相當不起眼,若不是看到美食介紹放送之下前來

醬子的店裝回頭率不高啊 

 

IMG_2810.JPG

 

好蝦趴的歐豆賣喔…跟店家形象真是兜不在一塊兒  XDD

 

IMG_2808.JPG

 

今天是衝著酸菜白肉鍋來的…

 

IMG_2811.JPG

 

每扭長醬子

 

IMG_2800.JPG

 

本團一致決定主食是麵點+鍋物

所以其它熱炒 bala bala的一律跳過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相簿裡看菜單嘿~

 

 IMG_2804.JPG

 

IMG_2805.JPG

 

IMG_2806.JPG

 

簡單的滷味小菜在這兒,請自行取用

 

IMG_2807.JPG

 

家庭味的餐館,牆邊裝飾很有自家客廳的fu 

 

IMG_2812.JPG

 

整體看來雖然有些陳舊,但碗盤餐具都十分乾淨~衛生部份很ok 

 

IMG_2813.JPG

 

小籠湯包上桌…

 

IMG_2816.JPG

 

跟鼎x豐那種薄皮彈Q的皮表不同

菁祥廳的湯包皮略厚一些

燙口度尚可,一口咬下沒有問題

與其說是湯包,倒比較偏向是夾帶湯汁的小肉包

肉餡調味鹹淡適中,屬於不沾醬也能吃的滿意的那種

 

IMG_2817.JPG

 

大餅捲牛肉~這是我家的早餐常客 (好有老兵味兒啊我) 

裡面甜麵醬的存在感很稀薄,餅皮鬆軟…

沒錯,它是屬於鬆軟卻少了點嚼勁的麵餅

個人偏愛能嚼出麵餅香氣的大餅啊~~ T^T

 

IMG_2814.JPG

 

白肉盤上桌~看來主鍋即將登場  

 

IMG_2815.JPG 

 

   看到鍋子我有點失望呢…本團此次出團人數有五

所以自動加價升級成中鍋,只是扣掉中間那個大煙囪的存在

整個鍋裡的食材少的可憐啊…(扭手指)

 

IMG_2820.JPG

 

炸肉丸味道將將好,入口粉感稍重…

不是屬於扎實肉丸那一掛的,最好上桌後立馬打撈嗑掉免得軟糊

酸白菜在湯頭裡釋放出略微酸香氣味

不過酸的淡雅湯頭,在這冷天嚐上一口備感溫暖

 

IMG_2822.JPG

 

感覺桌上的食物好快被清空

食物一少本人內心就覺得空虛無比~

於是我默默的開口說「好像吃不飽內,再加點啥來吃一下吧」 XDD

 

IMG_2821.JPG

 

加點的韭菜盒子

香軟的餅皮依舊少了我熱愛的嚼感

不過蝦米、韭菜與冬粉三位一合體,還是讓我滿意的直點頭

 

IMG_2823.JPG

 

醬牛肉燒餅…它一上桌不用李組長皺眉,我就知道案情不單純

它的個頭真的好迷你  XD

本來以為它應該有我的手掌大小

實際上它的長相就是咬個兩口就清潔溜溜的那種 

裡頭的醬牛肉吃來肉質稍老

 

 

IMG_2824.JPG  

 

因為主攻酸菜白肉鍋與麵點

所以吃完感覺有點寂寞,少了那種與飽腹久別重逢的快樂

不過清香的湯頭還是讓人意猶未盡

或許下次造訪可以點些麵點外的熱炒來試試

今年冷冬你們都在哪開鍋呢??

大家一起說來研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