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由鵝媽媽帶隊來到後火車站的後驛鵝肉吃鵝 

設計過的店招,店名也放在裡頭金勾錐


店招鵝圖

 

簡單明瞭的菜單

 菜單

我是紅麵線控…造訪後驛的主要原因也是為了它

清爽的湯頭搭上麵線,為了它我願意一訪再訪 

湯麵線  

 

這是眼睛不曉得包住什麼才點錯的東西…我明明要的是(乾)米血丫  

幸好這淡淡的當歸湯也是我的菜,不然連灌兩碗湯~~我大概連門口都走不出去吧

 

湯米血  

 

說實話這盤燻鵝肉上桌時我是嫌棄它的

感覺是剁完亂七八糟丟成一盤就出菜了…顏色燻的也不是很美

即使切了通常都會很好吃的鵝腿肉,我還是有種似乎踩進地雷區的fu

瞧了眼鄭董,感覺他下一秒會冷哼說「這就是下著雨你也硬要來吃的燻鵝肉!?」

沒料到鵝肉一入口,那軟嫩多汁的口感讓夫妻倆四目相對、默默無語的埋頭狂吃

煙燻味雖然極淡,但口感實在是沒得挑剔的美味  

 

燻鵝  

 

看起來亮晶晶的斷面,一口咬下肉汁豐沛

燻鵝斷面

 

愛吃鵝的朋友經過後站別忘了去試試…
後驛鵝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