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北京不知道自己官小

不到上海不知道自己錢少

不到小樽不知道原來自己也會吃太飽!! 

三角市場絕對是必訪目的地沒有之一

一出小樽站請往左方看去,近到我不想說要走幾分鐘

估計用滾的也能快速到達 

 

P9230415.JPG

 

P9230416.JPG

 

我的旅行總是實()在()有點  

餐廳絕對是必做功課

武田食堂的好味是為數不多的北海道資訊

謠言止於智者 (噗…很敢講的胎胎) 所以智者來踩點了   XDD

 

P9230417.JPG

 

P9230422.JPG

 

頗有曆史的武田

抬頭往天花板一看全是密密麻麻的照片

 

P9230419.JPG

 

menu上的定食看起來蠻平價的

 

魚.jpg

 

鮮蝦三色丼

話不用多說,新鮮就是王道

 

P9230421.JPG

 

帝王蟹巴啦巴啦的丼

(對…我忘了它叫啥了)

uni好吃的讓人翻白眼,完全沒有腥味

生干貝也是脆口又甜

這裡面反而沒讓我驚豔的是帝王蟹肉

看來我還是比較熱愛整隻的那種

這種去皮剝骨的少了肢解的快感啊…(舔刀

 

P9230420.JPG

 

武田用餐會送中間那個墨魚絲…這個真是天殺的好吃

好吃重點的其中之一是無料   

(它真的是好吃喔)

 

丼飯.jpg

 

這巨無霸是啥?? 

定食裡面的魚?

窩滴馬呀…這魚的營養也太好了吧,它平常都吃了啥蛤??

長超過竹筷很多很多、寬大過我張開的手掌、厚約莫有一指幅以上

肥厚又軟嫩的魚肉

超大份量真是讓一行4人吃撐了

 

一夜乾.jpg

 

定食小菜

小菜.jpg

 

附湯也沒有隨便喔

 

湯.jpg

 

武田的份量真的很誇張

吃完這餐我後面幾天看到白飯跟魚完全沒有胃口

自詡挺能吃的我在這裡完敗…

人生果然不經挫折不能成長

下次,下次我一定再來挑戰!!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