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在LINE上碰到Ting詢問要不要試吃老店的手工水餃

那個摸悶腦海裡聯結到的是... 

熱氣蒸騰的大鍋、白胖餃子載浮載沉

婆婆媽媽們快手揉弄麵糰、捍平麵皮包餡

一盤盤渾圓飽滿的水餃上桌,邊喊燙口邊大口咀嚼

再來上一碗噴香餛飩湯,這是飲食地圖裡很難忘懷的一角

手作水餃(官網)_副本   

70到90年代位於台北市青島西路的雲霞小吃是許多在地上班族心中的巷內美食

隨著北市府徵收用地不得已吹上熄燈號轉而經營批發給餐廳及熟客

記憶中的好味道就醬子消逝在時光洪流中未免可惜...

雲霞媽媽聽到饕客們的聲聲呼喚,終於在近期內加入了網購宅配市場好方便大夥購買  

於是乎~~推廣這個好康訊息下我是首波的受惠者 

將~將~將~將!!

本次試吃的韭菜蝦仁登場 

P9180143.JPG  

還在擔心冷凍水餃糾結在一起難分難捨的問題嗎!?

免驚~~雲霞媽媽都替大家想好了,瞧瞧這水餃每顆都有專屬座位的

P9180147.JPG  

採用新鮮素材手工現做後急速冷凍

尚青的美味都緊緊鎖在水餃裡一丁點兒都不流失

P9180155.JPG  

看了FB上的照片,大把韭菜那鬱鬱蔥蔥的模樣很對我的胃啊 (笑)

 韭菜蝦仁(官網)_副本  

能夠直挺挺坐好的手工水餃目測也很適合做成雪花煎餃的模樣

這個留待下回實驗後再PO上 

P9180158.JPG  

潔白麵皮包裹著紮實Q彈又脆口的蝦仁加上黃金比例的韭菜肉餡

入口的滿足與飽嘴當然不在話下

對熱愛韭菜香氣的小柳來說簡直是致命的吸引力來著...

單盒20顆的包裝恰恰滿足我家一餐需求

除了傳統的白麵皮,雲霞媽媽也備有紅麴、綠藻及蕎麥等養生口味可供選擇

韭菜蝦仁.jpg  

 


 

鮮蝦大餛飩是這次試吃中最美麗的誤會

Ting明明說的是水餃試吃,我大概是腦子給驢踢了吧

一直搞成團購行程,大手一揮就說我要韭菜蝦仁水餃+鮮蝦大餛飩

事後發現真是覺得宅婦我厚臉皮到一個驚人啊 (掩面)

不過也因此讓我搜到這等重量級好味,完食後又火速下了兩盒餛飩 

外觀跟水餃是同樣的包裝樣式

整個是「粒粒分明」...ㄎㄎ

P9180148.JPG  

盒內貼心的備妥了芹菜、紫菜與榨菜這三種佐料包可供調味

讓你在家也能輕鬆煮出不輸店家的美味餛飩

另外也有紅油抄手...當然也是附有醬料調味包滴 (笑

 鮮蝦餛飩.jpg  

有點餓又不大餓的時候來碗燒燙燙的餛飩湯剛好解饞...

水滾放入幾顆餛飩光是視覺上就豐富的不得鳥

你沒看錯!! 下面這鍋餛飩大四喜就是宅婦我獨自嗑光滴  XD  (誰會相信我不餓?

P9180170.JPG

真不虧是大餛飩... 個頭好大一個居然佔滿我的湯勺  

採用高成本意麵麵皮製作的餛飩皮煮熟後外皮完整

皮餡緊緊相疊飽實的模樣足見下料之豐厚

 IMG_20140125_200826_1.jpg

紮實的餛飩還得用上些許力氣才能夾斷瞧見餡料

以溫體黑豬胛心肉再佐以獨家配方調製的肉餡鹹淡適中、吃的出迷人的香油香氣

 IMG_20140125_200959_1.jpg

 此等好物當然要欽點它成為我家冷凍的常駐房客啊

幸好訂購地點離小柳家不遠,時時補貨很EZ 

想體驗一下老台北記憶中的好味道嗎??

對口味有興趣的捧油請看這張 (比)

小柳對韭菜魷魚還有夏季限定的蓮藕香菇好感興趣喔...

P9180160.JPG   

要訂購的捧油請參考這張訂購專線 (再比)

P9180159.JPG  

甘霞收看本次的工商服務,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