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熊熊給它關切了一下我的手機小白,發現有留言的訊息出現

 

 

認識我的傢伙都知道傳簡訊比留言給我來的有效率,心想莫非又是詐騙集團!?

 

 

本著殺留言的心態下還是默默按了222進去聽~

 

 

不聽還好...一聽真是不得了,居然是全英文來著的    (這是想嚇誰丫?)

 

 

距我上次收聽留言至今,台灣果然是跟世界接軌了沒錯 ( 左手拉右手 )

 

 

幸好敝人雖不才卻還識得一些簡單用語,大意上就是有人留了通美細機給我之類的~ (廢話)

 

 

就說我手賤吧~不聽不就沒事了 ~"~

 

 

原來是衛教室打來交待莫忘了帶著我的昇糖精前去,然後還非常細心的又跟我蕊了一次當日行程

 

 

一整個沒嚇到我剉賽不罷休的樣子  OTZ

 

 

聽完留言我火速去電鄭董,要他務必在月底當天給我訂好王品

 

 

( 講的一副好野人的屎樣子,其實是因為手上還有王品禮券才敢這麼大聲 XD )

 

 

做完檢驗我要立馬殺到王品豪邁的大口吃喝以彌補我這一個月來被驚嚇的千瘡百孔的幼小心靈

 

 

鄭董「安內甘賀? 你又抽又打要來個好幾回合耶,而且聽說打完昇糖精人會很不舒服內!?

 

 

你確定有辦法去吃嗎!?」

 

 

我「放心~~爬我都爬進王品大門」

 

 

哇塞~整個講完覺得這麼堅持的故事好勵志丫 ( 握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