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沒吃到下午茶的殘念,導致跟江董聚餐時提早了一個月預訂座位

我就不信醬子還訂不到



我愛的簡潔時尚風櫃台



大片玻璃、拱型門設計,加上挑高

一樓用餐環境除了桌椅擺放太過靠近外

整體感覺還蠻讓人愉快的



晚上有駐唱的演奏台



調製飲品的地方



樓梯間出現的裝飾品…

好吧! 我必須承認,我很不了藝術品



客人寄放的存酒

 
 


 

 





小巧迷你的自助餐區

海鮮義大利麵~

並沒有因為是自助式就減少配料,滿滿的海鮮搭上香濃白醬

好吃到讓我連夾n次







開戰的第一輪成績



鬆軟的白吐司三明治,內容有生菜、番茄片、起司、蛋以及火腿肉片

用料相當大方~~值得誇獎

 

全麥三明治夾的內容大致上是相同的

只是麵包有些過乾,吃來風味有稍減一點



叉燒酥&蒸餃

蒸餃個頭迷你,皮Q餡料味道適中

 

熱騰騰的LEMON雞柳,剛出爐真的好好味丫



點壺無糖熱桔茶~酸香風味對上下午茶點心,超搭



奶香味十足的烤布丁不甜不膩



草莓塔耶~~江董大叫的說

酸甜草莓配上酥硬餅皮,用來當黑皮ENDING再適合不過了



終於如願吃到傳說中的下午茶

結束與江董開心聚會,滿足的騎著小紅回家

決定下次找鄭董再來個開心三訪

【小柳說】

忙忙忙的三月份

除了身體不適外,加上婚期逼近

上線時間緊縮許多,忽略了替諸多愛評好友按好評~~請多多見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