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怎麼搞的

 

前陣子的血糖一直向股市看齊  ~"~

 

受到數據左右的我,開始焦慮了起來

 

焦慮會讓我的甲亢指數攀升,偏生血糖跟甲亢又是哥倆好

 

於是數值便沿路的峰峰相連到天邊去了(遠目)

 

在某日的午後…火山終於爆發了

 

我昏倒在房門口,醒來後大哭大鬧

 

對著老爺哭喊著"什麼都不能吃、什麼都不能吃、都已經這麼忌口了…這樣活著到底有什麼意思"

 

我想這段鬼吼鬼叫的時間,可能有長達半個鐘頭那麼久吧(吐煙)

 

在老爺的勸哄之下,我才哽咽的說了…" 我想吃薯條"

 

「好…我去買麥當勞的」

 

"不要! 我要吃IKEA的"  (  @@ 吃過IKEA之後,我就不愛麥當勞了)

 

老爺頂著寒風騎著他的小銀帶我橫越板橋到了新莊IKEA

 

心滿意足的吃了好久沒吃的薯條跟甜點一份後,開心的跟老爺踏上歸途

 

說也奇怪…居高不下的血糖,在當天下午這麼不正常的飲食之後,居然在當晚給它正常了  @@a

 

當然,我相信絕對不是薯條跟甜點讓我的血糖穩定了  

 

是情緒!

 

因為情緒導致壓力,又因為壓力讓甲亢+血糖數值升高

 

所以說…保持愉快的心情真的有助於病情的穩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