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哈維卡用餐完畢後

 

我們決定迅速的離開,找別的地點繼續聚會

 

走著走著我就想到了這家手作麵包店,印象中有格友介紹過它的蛋糕

 

店家位在永安市場捷運站的對面

 

透明的櫥窗往裡頭望去還挺窗明几淨的

 

我們共點了4樣甜點、3杯飲品,總共310左右吧

 

算是一般消費的價位

 

下頭這個是000巧克力派 (其實我忘了正確的產品名稱了 = =" )

 

愛吃巧克力的老爺,光是看到它的斷面秀

 

立刻失心瘋的二話不說立刻點了它

 

我本來以為它的口感應該是內餡的巧克力會是微軟的那種

 

我咬了一小口,它的口感非常像…餅乾

 

超硬實的巧克力內餡 (連蛋糕叉子都被弄斷了…夠硬吧 )

 

實在不像我印象中吃過的「派」

 

徵求過共桌三人的同意下,一致決定…難吃

 

我想它對愛吃甜食又熱愛巧克力的老爺來說,肯定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 

 

當然它也成了桌上唯一剩下沒嗑光的甜點

 


 

 

下頭這個是我點的「法式香芋」

 

基於我熱愛芋頭類食品,又看到上頭那一條條的芋泥

 

當然就把它從蛋糕櫃帶出場了

 

第一口咬下…蛋糕體溼潤、口感非常香濃

 

芋泥餡綿密,味道有點略甜(不過一般的蛋糕我都嫌稍甜了點)

 

我搭配了熱菊普茶,所以還覺得勉強可以接受

 

像老爺點了奶茶類的飲品,他就覺得越吃越甜…當然,越甜就會感覺越膩口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甜度如果再減個一半我會更愛

 


 

 

這塊是歐培拉 (不曉得有沒有記錯名稱)

 

就是那種感覺會出現在生日趴替的蛋糕的…蛋糕

 

上頭那層黑黑的不用我說當然是巧克力啦

 

下面有層杏仁,還有其它我不知道的東西

 

因為只挖了一小小小口,所以不大記得它的味道了

 

不過布列德的蛋糕體完全就是我會喜歡的那種

 

不過於乾硬、也不會溼潤到整個像含水一樣,軟硬度很適中剛好

 

 


 

 

其實還有一塊藍莓起司蛋糕,不過因為相機畫素太差

 

加上起司蛋糕是白的,整個拍起來都爆掉了

 

我個人平常最愛的起司蛋糕

 

布列德把它做的很特別…

 

一般的起司蛋糕的口感都是軟綿,或是入口是有點Q軟的起司

 

布列德的起司吃起來像是硬了一點的慕絲

 

很濃郁的起司香氣、底部是鬆鬆的餅乾

 

不知不覺我就幾乎掃掉大半(真要命,都忘了自己是糖尿病患了  )

 

回程路上一直纏著老爺下回還要再來...

 

我記得布列德有下午茶時間,那個時段來點個蛋糕搭杯飲料應該會更經濟實惠(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