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呃…非常克難用手機拍的照片…好像挺矇的

下一張的上半部大特寫應該清楚一點

anyway~好用才是重點嘛…呵呵呵(乾笑ing)






年輕時對蜜妮的東西挺感冒的…

總覺得它香料味太重,不得我心

不過這幾年來陸續用過它的卸妝乳、水嫩洗面乳後,對它的印象是大大的改觀

所以這款新的眼唇卸妝液在電視中強力廣告放送時

我也忍不住前去寶雅衝了一瓶回家

粉紅色的外瓶裝,開口處採掀蓋式設計(個人超愛掀蓋式設計,L牌都得轉開才能使用…我不愛)

內裝物是呈現上白下粉紅的油水分離…

以前用過L牌的,雖然卸妝效果的確不差,不過卸完後手上的那種油膩感實在令人敬謝不敏

所以在卸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就是會搞的滿手油油的

沒想到這款卸妝液殘留在手上的感覺還挺清爽的

使用它來卸我包包裡頭最難卸的睫毛膏(KISS ME)…也是略為停留一下就可以完全潔淨

終於擺脫那種擦上睫毛膏,卻得卸到滿眼迷矇的日子了 …

比起L牌,我目前更鍾情於蜜妮這瓶眼唇液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