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面膜種類沒有一百,少說也有八十種以上那麼多

1pes的包裝是不少人出門在外、居家必備的美容良伴之一

我偏愛水洗式面膜。

因為布膜取出敷在臉上時

要嘛精華液不足敷不出溼潤的水感

要嘛是精華液太多弄的臉上、手上到處溼溼黏黏的 

前陣子看到這款面膜在廣告上強力放送

又恰巧手上的水洗式面膜用完還沒補貨,心裡打著先買來頂著用先的念頭

( 這款面膜好像有常態性的買一盒送一盒,$299元的活動 )

加上先前買時沒有出現上述那些情況,敷後的感覺也算不錯...

所以這回一口氣買了6款(共36片)的暢銷回饋組

下面這3款是比較可愛的包裝,看起來很粉嫩

由左至右分別是優格萃取+覆梅精華、蜂蜜萃取+洋甘菊、鑽石微粒+海洋膠原蛋白

中間這款加了洋甘菊,敷後聞起來有種格外清爽的感覺





下圖左至右是紅酒多酚、珍珠薏仁+玻尿酸、Q10+蘆薈

這三款最喜歡綠色包裝的,因為它裡面也添加了洋甘菊  

 



這幾款面膜的精華液份量算是很適中,味道也很怡人

敷後輕拍至略乾,補上乳液(霜)產品鎖住水份

隔天睡醒臉上膚觸算的上水嫩、上妝後也不易浮粉

專家不也常說做好保溼、防曬,臉蛋健康自然就透亮有彈性

以平價面膜來說,是支可愛的產品

只是在剪裁的部份,不是那麼服貼我的臉型

鼻頭處面膜太短,會露出大半敷不到

山根處虛浮貼不緊肌膚(應該是我山根不夠挺吧 >//< )

我的處理方法是山根處兩旁剪個兩刀(醬子就可以貼緊)

拿塊化妝棉,沾取袋內剩餘的精華液後敷在露出來的鼻頭處

醬子就全臉通通敷到囉

 


拉提面膜真的好方便

不用擔心敷面膜得像玩一二三木頭人一樣,動彈不得

面膜紙也是有彈性可以略為拉開的那種

應該是符合一般大眾的臉型吧

最少像我這種的大餅臉,還沒出現拉不開勒住下巴的情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