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頻繁於ESTA出沒

但位於10F的拉麵共和國倒是還沒踩進來過

裡面的裝潢佈置其實很有咱們台灣故事館的FU

加上它營業的時間比站內百貨都來的晚

參加完YOKOSO的TOUR

一下車立馬飛奔往這兒來

 

拉1.jpg

 

共和國.jpg

 

有鑑於白樺山莊事件,這次直接越過它不考慮 (揮手掰)

本行沒機會去旭川

那便以旭川發跡的梅光軒來做黑皮END吧…

 

店.jpg

 

近9點時間,用餐客人寥寥無幾

半包場的感覺還挺愉快的  XDD

 

店1.jpg

 

我點的鹽味雞湯拉麵

我給它本次最高!!

略鹹的湯頭有著清爽的白湯香氣

麵條雖不細但軟硬適中

可惜叉燒存在略微薄弱

這碗我有輕鬆完食!!

 

 

 

醬油.jpg

 

鄭董點的味噌

他完全是一條道走到黑的英雄人物  

我個人還是覺得口味重了些

但比起白樺山莊算小巫見大巫

 

麵.jpg

 

餃子的性價比不用說絕對台灣完勝

但梅光軒的餃子餡料飽滿

以在日本吃餃子的經驗

還算是可圈可點

它只有韭菜口味

鄭董不愛所以便宜我了  

 

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蒲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